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2:52:39

端午节决定让大家都来家里吃饭。
主要是过年还剩下几箱啤酒,家里最近饮料也有点儿过多。在家里吃饭,能消耗不少。
我自己在山姆店刚网购了饮料。宝爸端午节发了张购物券,选了半天,最后决定兑换的还是饮料。

79羊羊 发表于 2026-6-16 13:08:49

我家饮料消耗的快,特别是夏天
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3:41:22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2:36
以前几次买鲜花送人,我都是直奔花店。
昨天第一次美团订花,发现还是网购经济实惠啊,以后必须网购鲜花 ...

对对,现在送花就是美团
上次闺蜜生日我美团买的便宜又好看
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-6-16 15:56:57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2:52
端午节决定让大家都来家里吃饭。
主要是过年还剩下几箱啤酒,家里最近饮料也有点儿过多。在家里吃饭,能消 ...

去库存最快的方法就是请人吃饭,我家自从月嫂走后库存下去就慢了,几乎都看不见下。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6:58

游泳记录:2026年第66次,1600米。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49:33

79羊羊 发表于 2026-6-16 13:08
我家饮料消耗的快,特别是夏天

嗯嗯羊羊。
我这冰箱也满满的饮料了哈哈。
我身边有人一口饮料都不喝的,我真是佩服她们。
我做不到,我总感觉胃热,就想喝冰凉凉的。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1:23
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16 13:41
对对,现在送花就是美团
上次闺蜜生日我美团买的便宜又好看

我上周在街上给自己买的百合花,一点儿香味也没有啊,我以为买到了假百合。网上一查,就是有不带香味的。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7:45
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-6-16 15:56
去库存最快的方法就是请人吃饭,我家自从月嫂走后库存下去就慢了,几乎都看不见下。 ...

是啊花开姐。
刚开始兑换物品,我比较喜欢米面粮油的,但去库存太慢了。老妈问我要不要面粉,我说不要,吃不动。我问她大米和花生油,她也总是还有。
这次看来看去,干脆兑换了两箱饮料。
过年的啤酒我感觉再不喝,快过期了哈哈。
我挺喜欢冰啤酒的,但没什么机会喝。司机除了周末晚上,全年无休啊。
最近几个周末晚上,我都是喝了冰凉凉的起泡葡萄酒。

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-6-16 21:43:14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2:36
以前几次买鲜花送人,我都是直奔花店。
昨天第一次美团订花,发现还是网购经济实惠啊,以后必须网购鲜花 ...

我也是美团和京东都买过。
有一次京东买的带一个小花蓝的,朋友收到挺开心的。

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-6-16 21:44:14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7
是啊花开姐。
刚开始兑换物品,我比较喜欢米面粮油的,但去库存太慢了。老妈问我要不要面粉,我说不要, ...

我晚上还喝了一点冰绿茶。每次洗完澡以后想喝冰的。

抹茶醇香 发表于 7 天前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6 17:51
我上周在街上给自己买的百合花,一点儿香味也没有啊,我以为买到了假百合。网上一查,就是有不带香味的。 ...

我就想买不带香味的
我喜欢百合花
但孩爸觉得香味太浓郁
我来搜搜看怎么买无香型的

胖猴 发表于 7 天前

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-6-16 21:44
我晚上还喝了一点冰绿茶。每次洗完澡以后想喝冰的。

我是从外面进家,就想喝冰的。
今年我们这里还一直不是很热。
昨晚多宝睡前说,再不开空调,他准备申请去住校了。
我说,啊,还有这等好事,赶紧申请吧。
我和宝爸说这件事,宝爸说,那让他赶紧申请。
哈哈哈。

胖猴 发表于 7 天前
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17 12:52
我就想买不带香味的
我喜欢百合花
但孩爸觉得香味太浓郁


啊,我喜欢百合香香的,还喜欢栀子花的香气。

胖猴 发表于 7 天前

游泳记录:2026年第67次,1500米。

胖猴 发表于 7 天前

宝爸出去吃饭了,他同学请客。
同学早上还打电话来,责怪这几家怎么就只有男士出席,女士不积极参与。
我说他真搞笑,想大家都出席就等放假再请客呀。各家都有上学的孩子,周中请客还怪我们不参加。

79羊羊 发表于 6 天前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1
我是从外面进家,就想喝冰的。
今年我们这里还一直不是很热。
昨晚多宝睡前说,再不开空调,他准备申请去 ...

我有时候就特别想喝冰可乐,但是仅限于第一口或者就喝两口,哈哈哈

胖猴 发表于 5 天前

游泳记录:2026年第68次,1500米。

胖猴 发表于 4 天前

79羊羊 发表于 2026-6-18 08:46
我有时候就特别想喝冰可乐,但是仅限于第一口或者就喝两口,哈哈哈

姨妈期开始了。
现在每个月特别准时,每次都是提前4天。
雪糕吃不成了,冰可乐还是可以喝的。
不过我很少喝可乐,雪碧了美年达了喝得多些。
现在很喜欢荔枝和葡萄味道的饮品。
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前天 06:51
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20 12:59
姨妈期开始了。
现在每个月特别准时,每次都是提前4天。
雪糕吃不成了,冰可乐还是可以喝的。

我也喜欢喝荔枝和葡萄味的饮料,白开水我真的喝不下去。
页: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[21]
查看完整版本: 记录~我的2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