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山姆采购,买了一大堆东西。
一会儿接多宝放学之前去给老妈送一些。
游泳记录:2026年第57次,1600米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5-29 17:43
游泳之前去银行领端午节礼品了。
山姆的粽子礼盒和麻酱鸡蛋,一袋10斤的大米。
另外,两大提20包抽纸。 ...
这个礼物可以哟,很快端午节了。
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-5-31 21:59
这个礼物可以哟,很快端午节了。
早安蓝蓝。
今天送多宝早出发了5分钟,加上儿童节小学放假了,高三昨晚没上晚自习,貌似今天是不是也不用上学了,所以路上车少了很多,早早回到家了。
昨天忙着看书,忘记月度总结了,今天补上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07:17
昨天忙着看书,忘记月度总结了,今天补上。
上个月行车交通费用排第一,因为做了保养,交了保费。
读书记录:2026-58,云舒《女行长》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07:17
昨天忙着看书,忘记月度总结了,今天补上。
你的金融保险是在银行买的理财分红型的吗?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-6-1 15:12
你的金融保险是在银行买的理财分红型的吗?
花开姐,这个分类是家里的房贷和我自己在银行缴纳的社保,哈哈。
6月预算,2万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07:30
读书记录:2026-58,云舒《女行长》。
看书速度飞快啊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1 16:31
看书速度飞快啊
嗯嗯抹茶。我这没事儿就看书。
刚拖完地,翻看朋友圈,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一直在说定存利率会越来越低,最近这情况反过来了呀。
原来没有3年定存的银行,现在推出了3年期定存。
原来5年期定存产品不多,现在不但隆重推出,而且利率和3年期持平或者高于3年期利率。
这是什么意思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16:54
嗯嗯抹茶。我这没事儿就看书。
刚拖完地,翻看朋友圈,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一直在说定存利率会越来越低,最 ...
你好!请问5年期存款的是哪个银行?谢谢!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16:54
嗯嗯抹茶。我这没事儿就看书。
刚拖完地,翻看朋友圈,发现了一个问题。
一直在说定存利率会越来越低,最 ...
这是有点回暖的节奏啊
我平时关注的小银行
五年期的倒是一直有
但利息跟3年持平的
我还是选了3年的
森林里的河流 发表于 2026-6-2 09:52
你好!请问5年期存款的是哪个银行?谢谢!
昨天看到的,中信5年期1.75%,青岛银行5年期1.8%。
我年初存的5年期,利率才1.6%。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2 10:28
这是有点回暖的节奏啊
我平时关注的小银行
五年期的倒是一直有
我喜欢买5年期的产品,定存或者国债。
记得去年银行一直说,5年期产品会慢慢退市。
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2 10:38
昨天看到的,中信5年期1.75%,青岛银行5年期1.8%。
我年初存的5年期,利率才1.6%。 ...
好的,我去看看,谢谢你{:5_138:}
森林里的河流 发表于 2026-6-2 10:43
好的,我去看看,谢谢你
嗯嗯。刚又去手机银行看了一下,中信的还在,青岛银行的已经是1.75%了。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2 11:00
嗯嗯。刚又去手机银行看了一下,中信的还在,青岛银行的已经是1.75%了。
去看看中信,谢谢你哦!
感谢,正好有需要,不过中信的1.75只有三年期,没有五年期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