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1158
2984
金牌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2
3149
6670
论坛元老
胖猴 发表于 2026-5-29 17:43 游泳之前去银行领端午节礼品了。 山姆的粽子礼盒和麻酱鸡蛋,一袋10斤的大米。 另外,两大提20包抽纸。 ...
淡淡浅浅的蓝 发表于 2026-5-31 21:59 这个礼物可以哟,很快端午节了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07:17 昨天忙着看书,忘记月度总结了,今天补上。
6942
1万
静待花开2016 发表于 2026-6-1 15:12 你的金融保险是在银行买的理财分红型的吗?
4
2万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07:30 读书记录:2026-58,云舒《女行长》。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1 16:31 看书速度飞快啊
0
100
1268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1 16:54 嗯嗯抹茶。我这没事儿就看书。 刚拖完地,翻看朋友圈,发现了一个问题。 一直在说定存利率会越来越低,最 ...
森林里的河流 发表于 2026-6-2 09:52 你好!请问5年期存款的是哪个银行?谢谢!
抹茶醇香 发表于 2026-6-2 10:28 这是有点回暖的节奏啊 我平时关注的小银行 五年期的倒是一直有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2 10:38 昨天看到的,中信5年期1.75%,青岛银行5年期1.8%。 我年初存的5年期,利率才1.6%。 ...
森林里的河流 发表于 2026-6-2 10:43 好的,我去看看,谢谢你
胖猴 发表于 2026-6-2 11:00 嗯嗯。刚又去手机银行看了一下,中信的还在,青岛银行的已经是1.75%了。
7
674
高级会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7:28 , Processed in 0.02108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