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5-31 20:10
我的联排17年买的,现在跌一半了😅
不过我自住,不会卖,所以涨跌倒也无所谓。
你家的降薪了,我家的可能 ...
走一步看一步,好在已经有点积累,跟队友开玩笑说:以后我养你啊!
某银行羊毛:100立减金,100手机费充值,端午礼品在路上。
看到大家说要积攒金额再集中定存,挺有道理的。过往三年,我在某行的存单竟然有69个,金额也差异很大,太能存了都想表扬自己了!后续先也按月集合存一次!
大姨妈在6/1来的,提前10天,又开始不正常了,继续观察!
严重感冒,酸痛,冷,嗓子疼,鼻子塞,好久没这感受了。也传递给小朋友了,真是够够的!
有可能传染同事的流感,病毒还蛮厉害的!
熬着上班一天又一天,终于周末可以躺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