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5488
1万
论坛元老
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-5-31 17:55 房子亏这么多?想想就心疼,都是真金白银买来的,却缩水这么多。 我去年下半年经历过了,卖房的过程非常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6
440
1315
金牌会员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5-31 20:10 我的联排17年买的,现在跌一半了😅 不过我自住,不会卖,所以涨跌倒也无所谓。 你家的降薪了,我家的可能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1581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