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发给小可爱的信息,发到同学群了
今天早上发生的,我中学群的一个男生哈哈哈 大型社死现场 今天应该是他小可爱生日,在早上6点50就表爱心了,一连发了七八条,倒没很出格的话,非常文艺 这个小可爱是他的三儿吗? 这男生就是个俗气的大叔,做生意的,平时说话有点结巴样,高中毕业吧 他说:对方的网名,出来挨夸(附一个表情) 本帖最后由 无眠听雨 于 2026-5-26 09:48 编辑
下一条:零星的想你,也凑成了银河(附三个表情) 再一条
愿你:有趣有盼,无灾无难,生日快乐(附蛋糕) 本帖最后由 无眠听雨 于 2026-5-26 09:53 编辑
然后是表情:烟花,爆竹 再一条:才不要做你的甜心宝贝,只想做你的可爱鬼(附表情) 再一个烟花 然后我一个当警察的男生回他:别躺着甜甜蜜蜜了,你客户喊你了! 推测,可能在转账大红包时,发现发不出去,才知道错了? {:1_177:}这么油腻吗
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-5-26 09:36
这个小可爱是他的三儿吗?
不知道
反正不会是他老婆 小满 发表于 2026-5-26 09:43
这么油腻吗
这些表达
和他本人平时的样子反差很大
人真不可貌相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5-26 09:50
这些表达
和他本人平时的样子反差很大
应该是网上找来
储备着,用在重要时刻 哈哈哈 看题目还以为是给孩子发的呢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