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岁
年初朋友(白天律师晚上做法,简称法师)说我属相今年犯太岁,送我一个钟馗。最近确实挑战比较多。
同事建议我,再买个大点的钟馗 工作上三件麻烦事。
第一件,boss交代给另一个高管W,让W找我研究方案。
这个方案,是boss不乐意看到但又不得不做的。
boss最近也面临很大挑战,情绪不佳。我做了方案之后,没找他,想着过一段再说,不急。
W来催。我说不急吧,等老板问了再给他。
W说,等老板来催活是不是不太好。
我说那行吧,他明天进来的话你喊我咱们去汇报。
W当天看到老板,交了我们的方案。
老板一通发飙。没有理性,全是情绪。
W又找我来反馈。
我还挺不好意思的,让W承接了全部怒火🔥。
我听完,点评:老板陷入情绪化,这都没意义,算了搁着过一俩月再说吧。
这是小事。 还有两件大事。
麻烦。
昨天召集开会,小小发了飙:…简直离谱!
董事长和总经理比我措辞文雅:谁的责任,以后谁来承担。
今天又约谈了“离谱”当事部门,安抚。以后还要配合。
一件一件排雷吧。
工作嘛,就尽力。
其中一件,已经看到曙光了。
鸡飞狗跳。同事的建议是请钟馗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5-28 19:47
还有两件大事。
麻烦。
哈哈哈,我们公司生意哪段时间不好了,老板就请菩萨,还真比较灵验😁 本帖最后由 施宜 于 2026-5-28 19:56 编辑
能发泄出来就好!因为能写出来,至少有点曙光在前的味道:)请钟馗有没有实际作用不知道,心理安慰总是有点的,祝一切顺利! 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-5-28 19:53
哈哈哈,我们公司生意哪段时间不好了,老板就请菩萨,还真比较灵验😁
哈哈,不妨试试 施宜 发表于 2026-5-28 19:54
能发泄出来就好!因为能写出来,至少有点曙光在前的味道:)请钟馗有没有用不知道,心理安慰总是有点的,祝 ...
经法师朋友提醒,之前的钟馗我忘了履行居家开光程序。
需要七个晴天 你朋友是自学还是师从高人呀?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5-28 20:02
你朋友是自学还是师从高人呀?
她自学着玩吧,律所合伙人 科学的尽头是玄学,哈哈!
还别说,有时候这些事情有点安慰的。
我女儿考大学时,我朋友一再强调要我去寺庙拜拜,她说哪个都可以,灵隐寺、香积寺等等都可以,还教我怎么怎么念,怎么买东西去表示虔诚,我从来没去过,在她的督促下,只好跟孩子爸爸去了,反正最后考的比预计的好,后面还带孩子去了寺庙还愿。 看来我也得找地方去看看
最近犯劳碌命,累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5-28 20:21
科学的尽头是玄学,哈哈!
还别说,有时候这些事情有点安慰的。
对,安慰也是心理暗示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5-28 20:27
看来我也得找地方去看看
最近犯劳碌命,累
安慰
工作的事还好,就干呗,最终能咋样就咋样 她说娃缺火,让多红色元素,有利社交。
确实今年娃社交进步很大。预初没啥好朋友,今年有一些固定好朋友了,一起打球,下棋啥的 我们公司有个风水先生,隔一点时间就来捣鼓一下水晶和聚宝盆的摆放,老板就包一个红包给他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5-28 19:56
经法师朋友提醒,之前的钟馗我忘了履行居家开光程序。
需要七个晴天
不是四天?
天地日月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5-28 20:55
我们公司有个风水先生,隔一点时间就来捣鼓一下水晶和聚宝盆的摆放,老板就包一个红包给他。 ...
哈哈我也成了小圈子里的风水先生
收过好些红包 玄学这东西
能让自己舒坦的话,支持信
让自己疑神疑鬼更忐忑的话,就别信 今年本命年,年初五去钦赐仰殿拜太岁,挂太岁牌,今年当值马年太岁文哲大将军,然后年底要去化太岁 不可控的东西太多,投入不大(金钱精力)的前提下,其实可以适当信一信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