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开疯了
真漂亮,叶子前几天也买了,很香 很漂亮,并且是多年生的,我家是金色的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3 08:52真漂亮,叶子前几天也买了,很香
还有几棵白的,等开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3 09:03
很漂亮,并且是多年生的,我家是金色的
金黄色也好看
多年生,喜欢这种皮实好养的植物 好美,看着好养眼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3 09:21
还有几棵白的,等开
白色的也好看 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3 09:03
很漂亮,并且是多年生的,我家是金色的
百合都好看 好看,下次可再尝试下重瓣百合,也好看,品种多样化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3 09:28
百合都好看
还大,显眼,种植有成就感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3 09:37
还大,显眼,种植有成就感
嘿嘿,是呢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3 09:33
好看,下次可再尝试下重瓣百合,也好看,品种多样化。
地少,各种植物蔓延得快种不下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3 09:38
地少,各种植物蔓延得快种不下了
我家也是塞的满满当当的,恨不得每个角落每寸土地都用上,哈哈!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3 09:38
地少,各种植物蔓延得快种不下了
慢慢有点心得了可以高矮的套种,比如大的中华木绣球下面套矮的绣球或者百合或者络新妇之类的。
上次一米说我的颜色太鲜艳,我说的第一年试运行啊,去年年底栽的绣球,就不知道会开什么颜色,不知道那种最耐晒,不过我觉得也还好,今年也可以慢慢适当调整再规划下。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3 09:47
慢慢有点心得了可以高矮的套种,比如大的中华木绣球下面套矮的绣球或者百合或者络新妇之类的。
上次一米 ...
种的东西能活,我就很有成就感了
今天早上上班前,盯着好几根快长成的黄瓜看半天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3 10:07
种的东西能活,我就很有成就感了
今天早上上班前,盯着好几根快长成的黄瓜看半天 ...
我经常晚上在院子里一个人静静地看花,这里瞧瞧,那里瞧瞧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。
早上起来第一件事也是看花,看不够,哈哈! 花香袭人 我阳台上种一点,也每天早上出去看一眼
是有成就感的
茂盛又漂亮,有院子就是好 有院子种花就是好,养眼,看着心情舒畅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