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吃货贴
最近这个月单位午餐不好,因为厨房重新装修,所以这个月就跟大楼另一单位的大食堂,啊,原来比我们的还差,今天中午直接就是素土豆、素凉瓜,黄了的小白菜,豆腐(还是酸了的),还有白切鸡(一看就是极度不好吃的那种大种软烂的鸡肉)。实在是只扒拉了几口土豆和凉瓜,其他好像没啥吃的。刚吃了包坚果,也不过瘾。所以想着晚上回去吃啥呢,昨天买了很新鲜的黄牛雪花肉眼肉,厚切的4块,总价94(单价73.8一斤),想想煎出来或切来小炒,哇,肯定好吃。
最近天气太热了,出门就是一身汗,好在有空调啊,不然,夏天真难顶。 前段时间在单位隔壁的川菜馆吃到一道青花椒韭香牛舌,哇,好吃,不辣,牛舌是新鲜起薄片的,下面垫了莴笋丝和红薯粉皮,好吃到停不了。 吃不好的吃货是有点痛苦的 午饭太差的确郁闷 哈,烟雨好!小园好! 吃好很重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