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45|回复: 6

发个吃货贴

[复制链接]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发表于 2026-6-4 17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这个月单位午餐不好,因为厨房重新装修,所以这个月就跟大楼另一单位的大食堂,啊,原来比我们的还差,今天中午直接就是素土豆、素凉瓜,黄了的小白菜,豆腐(还是酸了的),还有白切鸡(一看就是极度不好吃的那种大种软烂的鸡肉)。实在是只扒拉了几口土豆和凉瓜,其他好像没啥吃的。刚吃了包坚果,也不过瘾。
所以想着晚上回去吃啥呢,昨天买了很新鲜的黄牛雪花肉眼肉,厚切的4块,总价94(单价73.8一斤),想想煎出来或切来小炒,哇,肯定好吃。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7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天气太热了,出门就是一身汗,好在有空调啊,不然,夏天真难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4 17:2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段时间在单位隔壁的川菜馆吃到一道青花椒韭香牛舌,哇,好吃,不辣,牛舌是新鲜起薄片的,下面垫了莴笋丝和红薯粉皮,好吃到停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638

回帖

92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56
发表于 2026-6-4 18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不好的吃货是有点痛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0

主题

953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9092
发表于 2026-6-5 08: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午饭太差的确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5 09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,烟雨好!小园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2026-6-5 11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好很重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5:11 , Processed in 0.01501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