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5 15:03:34

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8日

开贴~{:1_174:}


周末愉快~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5 15:05:49

中线看好。

向上4500点,向下等底部。

我预计最低3800,3900点也差不多。

壶仙 发表于 2026-6-6 09:57:31

早上好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7 15:54:39

4000点附近,没事儿了练练短线操作。

弄个几手玩就行,都是基本功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09:22:31

{:5_137:}

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-6-8 09:29:04

早上好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:17
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{:1_164:}

app1 发表于 2026-6-8 09:39:26

早上好~~~~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09:43:30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
{:1_182:}

淡然 发表于 2026-6-8 09:46:21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
哈哈哈哈冬儿厉害了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10:03:37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09:43


{:5_143:}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10:04:30

淡然 发表于 2026-6-8 09:46
哈哈哈哈冬儿厉害了

只敢小仓玩{:1_182:}

app1 发表于 2026-6-8 10:13:09

又跌了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1:21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
绿军打了武汉三,哈哈哈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2:44

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10:04
只敢小仓玩
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3:22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2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

现在打开一看,有小小的庆幸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4:47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2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

现在能杀进去?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6:30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4
现在能杀进去?

吓人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7:27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6
吓人

奔3900了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8 14:00:44

这个下跌可以啊{:5_143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