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8日
开贴~{:1_174:}周末愉快~
中线看好。
向上4500点,向下等底部。
我预计最低3800,3900点也差不多。 早上好 4000点附近,没事儿了练练短线操作。
弄个几手玩就行,都是基本功 {:5_137:} 早上好 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{:1_164:} 早上好~~~~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{:1_182:}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哈哈哈哈冬儿厉害了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09:43
{:5_143:} 淡然 发表于 2026-6-8 09:46
哈哈哈哈冬儿厉害了
只敢小仓玩{:1_182:} 又跌了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09:31
早上好! 盛龙俺胡汉三又回来啦
绿军打了武汉三,哈哈哈 冬雨儿 发表于 2026-6-8 10:04
只敢小仓玩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2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
现在打开一看,有小小的庆幸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8 13:42
我本来挂着2毛,想想又撤退了
现在能杀进去?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4
现在能杀进去?
吓人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8 13:46
吓人
奔3900了 这个下跌可以啊{:5_143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