粽子
自己包了几个粽子,虽然很辛苦,但是口味还是很新鲜的。 为了一口吃的,也是拼了,哈哈 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 好手艺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8 08:12
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
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
款式粽子内容很丰富,美味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8 08:30
好手艺
为了一口吃的,我也是挺拼的,哈哈哈 黑色的是什么? 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8 09:42
黑色的是什么?
粽子里包的豆馅是我自己做的,可能是有的豆子皮聚集在一块,没有弄碎,拍照的时候角度问题吧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