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-6-8 07:10:04

粽子

自己包了几个粽子,虽然很辛苦,但是口味还是很新鲜的。

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-6-8 07:10:38

为了一口吃的,也是拼了,哈哈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8 08:12:44

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
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8 08:30:38

好手艺

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:03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8 08:12
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
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

款式粽子内容很丰富,美味

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:35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8 08:30
好手艺

为了一口吃的,我也是挺拼的,哈哈哈
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8 09:42:29

黑色的是什么?

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2026-6-9 08:29:10
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8 09:42
黑色的是什么?

粽子里包的豆馅是我自己做的,可能是有的豆子皮聚集在一块,没有弄碎,拍照的时候角度问题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