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6|回复: 7

粽子

[复制链接]

114

主题

2224

回帖

7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00
发表于 2026-6-8 07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己包了几个粽子,虽然很辛苦,但是口味还是很新鲜的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
114

主题

2224

回帖

7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8 07:1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一口吃的,也是拼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发表于 2026-6-8 08:1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
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

点评

款式粽子内容很丰富,美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2026-6-8 08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手艺

点评

为了一口吃的,我也是挺拼的,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2224

回帖

7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8 08:12
我昨天也吃了一小块粽子
咸肉瑶柱咸蛋黄绿豆糯米粽,正宗广式粽子

款式粽子内容很丰富,美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2224

回帖

7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8 09:13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8 08:30
好手艺

为了一口吃的,我也是挺拼的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2863

回帖

63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318
发表于 2026-6-8 09:4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是什么?

点评

粽子里包的豆馅是我自己做的,可能是有的豆子皮聚集在一块,没有弄碎,拍照的时候角度问题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9 08:2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4

主题

2224

回帖

710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71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9 08:2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8 09:42
黑色的是什么?

粽子里包的豆馅是我自己做的,可能是有的豆子皮聚集在一块,没有弄碎,拍照的时候角度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1698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