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19 11:41
传个图片
啊呦,这一树的大面包圈。
你家某人身兼几职?男主人,公职人员,副业老板,论坛主理……
今天的宵夜,嘿嘿
太不健康了
今天的剧是长空之王,但是没看完
现在在复习狂飙,嘿嘿
看出来是剧荒了
有壶的若雪 发表于 2026-6-20 05:31
啊呦,这一树的大面包圈。
你家某人身兼几职?男主人,公职人员,副业老板,论坛主理…… ...
哈哈,这几个都是应该的啊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9
今天的宵夜,嘿嘿
太不健康了
今天的剧是长空之王,但是没看完
狂飙,长空之王都是好剧啊
我现在在看主角
芝士 发表于 2026-6-21 09:38
狂飙,长空之王都是好剧啊
我现在在看主角
长空之王这类剧我可能看多了
演的可以,不过剧本感觉不是特别出彩
我挺喜欢胡军和王一博的,但没看完。
我觉得无名剧情比长空之王好看一点点
狂飙当年追过的好剧,过了好几年了,剧荒可以再看看了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1 10:27
长空之王这类剧我可能看多了
演的可以,不过剧本感觉不是特别出彩
我挺喜欢胡军和王一博的,但没看完。
我这几天追莫离
目前为止还不错
橙红年代 发表于 2026-6-21 21:27
我这几天追莫离
目前为止还不错
有好剧看的日子太幸福啦,哈哈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
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
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坛主辛苦了!!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
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
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
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厉害,赞一个!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太顺眼了👍,喜欢喜欢✌,哈哈😍,
谢谢你家老公哈✅🎉🎊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
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
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
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不错不错啊,继续加油✅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是啊是啊,辛苦啦。
现在看着好舒服。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今天惊喜地发现版面恢复原样了,嘿嘿!
坐享的我们,必须送上一个大大滴赞{:5_138:}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
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
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
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好厉害啊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辛苦啦,感恩感谢🙏
感谢目空两口子的付出,升级以后看着更舒服了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确实
辛苦啦
感谢感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