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前天 16:12

谢谢楼上各位亲爱的姐妹的认可
自己能玩的开心,也能让大家玩的开心
那就更开心了哈哈
独乐乐,与人同乐,孰乐?
我很高兴,我也要谢谢某人为我的付出🌸



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前天 20:56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
版面好看多了
顺眼了,哈哈

确实,现在看着舒服多了
而且字比原来大,看着不累了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前天 20:56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
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
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
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

太牛了,好会抓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1:47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6
太牛了,好会抓

老登股今天表现很给力
我预设的卖出点几乎一开盘就成交了,嘿嘿
后面涨到了快三个点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1:48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6
确实,现在看着舒服多了
而且字比原来大,看着不累了

系统修复了,比之前的稳定了
咱们使用可能感觉不出来,但是管理员知道。

小鱼悠悠 发表于 昨天 11:51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8
系统修复了,比之前的稳定了
咱们使用可能感觉不出来,但是管理员知道。 ...

是不是字体比以前大了
很适合咱们老眼昏花的老年人
谢谢木空夫妻的辛勤付出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1:54

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1
是不是字体比以前大了
很适合咱们老眼昏花的老年人
谢谢木空夫妻的辛勤付出 ...

客气啦🌸

芝士 发表于 昨天 12:46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7
老登股今天表现很给力
我预设的卖出点几乎一开盘就成交了,嘿嘿
后面涨到了快三个点 ...

盘感越来越好了~~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2:53

芝士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6
盘感越来越好了~~

嘿嘿,花钱买的经验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昨天 18:31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7
老登股今天表现很给力
我预设的卖出点几乎一开盘就成交了,嘿嘿
后面涨到了快三个点 ...

又赚钱了,真好👍✌✅
对了,消息提醒一栏没有了,都不知道谁回复了贴子,能麻烦你老公恢复一下吗🌹😊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9:19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1
又赚钱了,真好👍✌✅
对了,消息提醒一栏没有了,都不知道谁回复了贴子,能麻烦你老公恢复一下吗🌹😊 ...

消息不可以看吗?
你贴个图,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

长线还亏着呢,哈哈。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昨天 19:33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9:19
消息不可以看吗?
你贴个图,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



我今天亏惨了呢

这大A太狠了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19:50
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3 19:33
我今天亏惨了呢

这大A太狠了

我从盈利一万多到亏三千也是醉了
不过也习惯了

当积累经验了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昨天 20:19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9:19
消息不可以看吗?
你贴个图,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



😊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昨天 20:54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9
😊

好,我没用过这个功能,没注意过。
反馈了。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昨天 22:19
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20:54
好,我没用过这个功能,没注意过。
反馈了。

谢谢啦,已经有了,你老公这效率杠杠的,赞赞赞👍👍👍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
查看完整版本: 每一天,都在更美,更好,的路上~~💄👠👑👜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