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
1万
2万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3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5 版面好看多了 顺眼了,哈哈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2:08 周五把短线科技清仓了 持仓九天,盈利十五六个点 今天开一只老登短线新仓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6 太牛了,好会抓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2 20:56 确实,现在看着舒服多了 而且字比原来大,看着不累了
0
222
1042
金牌会员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8 系统修复了,比之前的稳定了 咱们使用可能感觉不出来,但是管理员知道。 ...
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1 是不是字体比以前大了 很适合咱们老眼昏花的老年人 谢谢木空夫妻的辛勤付出 ...
707
2072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7 老登股今天表现很给力 我预设的卖出点几乎一开盘就成交了,嘿嘿 后面涨到了快三个点 ...
芝士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6 盘感越来越好了~~
8
5488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6-23 18:31 又赚钱了,真好👍✌✅ 对了,消息提醒一栏没有了,都不知道谁回复了贴子,能麻烦你老公恢复一下吗🌹😊 ...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19:19 消息不可以看吗? 你贴个图,我没太明白你的意思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3 19:33 我今天亏惨了呢 这大A太狠了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2026-6-23 20:19 😊
目空一切也好 发表于 2026-6-23 20:54 好,我没用过这个功能,没注意过。 反馈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3:43 , Processed in 0.02138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