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:34

老公昨晚做的饭

简直是黑暗料理,我说:求你以后别随便做饭,我宁愿买盒饭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:57

图: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19:55

我基本不批评家里人做的饭,偶尔做得好了表扬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:31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
图:

泰式?看得出来用了心思~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1:22

花卷是我早上买的,他热了一下。生菜就是两片叶子、他说可以生吃。碗里装的是他做的,百香果小柠檬番茄泰椒牛肉,样样都是好东西,组合在一起成了黑暗料理。他硬说好吃,我吃是苦中带酸,毫无味道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2:22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
泰式?看得出来用了心思~

他说学的西餐汤汁牛肉,不晓得在哪里学的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3:16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19
我基本不批评家里人做的饭,偶尔做得好了表扬

我一般也不说啥,但最近吃多了几餐他做的实在忍无可忍了。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5:19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3
我一般也不说啥,但最近吃多了几餐他做的实在忍无可忍了。

哈哈,做多了就好了,熟能生巧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6:40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5
哈哈,做多了就好了,熟能生巧

可能吧,但实在好像也没啥进步。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1:06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22
他说学的西餐汤汁牛肉,不晓得在哪里学的。

他应该是想做意式或法式浓汤哈哈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2:17

我进来是想批评楼主姐的哈哈
然后
不批评了哈哈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33:22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1
他应该是想做意式或法式浓汤哈哈

实在是太难吃,还难看,我也是服了。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3:25

哈哈你可以婉转点儿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34:26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3
哈哈你可以婉转点儿

之前已经给他婉转说最近我们点外卖吧,天太热做饭累人。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6:13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34
之前已经给他婉转说最近我们点外卖吧,天太热做饭累人。

哈哈你让他多吃点
多吃点厨艺才能进步哈哈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6:48:47

哈哈,我烧的,叶子也瞧不上
所以我就只是做点辅助,刚刚把菠菜和芸豆洗了,焯水。去买了鳝丝,等她烧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51:32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36
哈哈你让他多吃点
多吃点厨艺才能进步哈哈

他自己吃完了,我勉强吃了一半。
他还弄的每人一碗,哈,他自己吃得很快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52:24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6:48
哈哈,我烧的,叶子也瞧不上
所以我就只是做点辅助,刚刚把菠菜和芸豆洗了,焯水。去买了鳝丝,等她烧 ...

小河还可以吧,能包饺子一定会做很多家务事了。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55:28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51
他自己吃完了,我勉强吃了一半。
他还弄的每人一碗,哈,他自己吃得很快。 ...

他做饭辛苦
你将剩下的半碗也奖励给他吃啊哈哈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8:50

属实有点倒胃口哈哈哈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公昨晚做的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