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河还可以吧,能包饺子一定会做很多家务事了。
多数家务我不会做的,很笨,饺子是特殊情况,我最爱吃这个,小时候娘特意教的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55
他做饭辛苦
你将剩下的半碗也奖励给他吃啊哈哈
他拒绝了{:1_164:}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8
属实有点倒胃口哈哈哈
水平确实有待提高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
但这态度还是要表扬的
是,态度还不错,表扬 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
多数家务我不会做的,很笨,饺子是特殊情况,我最爱吃这个,小时候娘特意教的 ...
会买会做已很不错了,点赞! 估计是看攻略学着做的 又或者在哪里吃过,觉得好吃
回家做给媳妇吃
有心了
要给他大大的赞 如果是我,我会问原版在哪里
我要吃原版的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
图:
像冬阴功汤~ 能花心思做创意料理,你应该大大的表扬他啊
太有创意了,太惊喜了~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
泰式?看得出来用了心思~
哈哈哈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
图:
不能凭卖相判断味道好坏的吧。我做的西红柿牛腩汤,卖相有点像,没放百香果和柠檬,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我女儿做的印度餐,不好看,但还挺好吃的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