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:23

但这态度还是要表扬的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:43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52
小河还可以吧,能包饺子一定会做很多家务事了。

多数家务我不会做的,很笨,饺子是特殊情况,我最爱吃这个,小时候娘特意教的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7:41:28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55
他做饭辛苦
你将剩下的半碗也奖励给他吃啊哈哈

他拒绝了{:1_164:}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7:41:48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8
属实有点倒胃口哈哈哈

水平确实有待提高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7:42:13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
但这态度还是要表扬的

是,态度还不错,表扬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7:42:38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
多数家务我不会做的,很笨,饺子是特殊情况,我最爱吃这个,小时候娘特意教的 ...

会买会做已很不错了,点赞!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9 17:57:21

估计是看攻略学着做的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9 17:59:03

又或者在哪里吃过,觉得好吃
回家做给媳妇吃
有心了
要给他大大的赞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9 17:59:33

如果是我,我会问原版在哪里
我要吃原版的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9 18:39:30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
图:

像冬阴功汤~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9 18:41:24

能花心思做创意料理,你应该大大的表扬他啊
太有创意了,太惊喜了~
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9 19:09:07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
泰式?看得出来用了心思~

哈哈哈

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-6-10 11:01:37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
图:

不能凭卖相判断味道好坏的吧。我做的西红柿牛腩汤,卖相有点像,没放百香果和柠檬,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我女儿做的印度餐,不好看,但还挺好吃的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公昨晚做的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