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4638
9256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412
1万
2万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52 小河还可以吧,能包饺子一定会做很多家务事了。
395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9 16:55 他做饭辛苦 你将剩下的半碗也奖励给他吃啊哈哈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8 属实有点倒胃口 哈哈哈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 但这态度还是要表扬的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9 17:09 多数家务我不会做的,很笨,饺子是特殊情况,我最爱吃这个,小时候娘特意教的 ...
492
3万
40
1669
3918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9 16:18 图:
350
9535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9 16:20 泰式?看得出来用了心思~
7
1757
454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21536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