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0 19:41:39

写诗

Trigger

浅薄世界,
我把trigger放你手里,
赋你权力,
一枪以快乐,
一枪以愤怒、悲伤。
或许也有一枪,
以平静。

你是如此浅薄,索然,
漏洞百出。
然而枪响,
躯体震颤,
这是真的。

倘若旁观,
你这顽劣无文的游戏。
一枪一枪,
trigger之下,
人辗转翻腾。
有时我的分身,
走入水底或雨中。
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0 20:05:50

把trigger 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施宜 发表于 2026-6-10 20:28:05

人生:有快乐、有痛苦、也有困惑;当你回首时,可以无悔、可以愧疚、也可以浑浑噩噩;你想怎样度过?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0 21:00:41
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0 20:05
把trigger 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俗世俗人局限性

ai: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0 21:01:14

施宜 发表于 2026-6-10 20:28
人生:有快乐、有痛苦、也有困惑;当你回首时,可以无悔、可以愧疚、也可以浑浑噩噩;你想怎样度过? ...

这是保尔柯察金吗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6:33

要尽量让自己快乐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0 21:40:43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0 21:16
要尽量让自己快乐

嗯呐

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-6-10 22:18:17

本帖最后由 静心品茗 于 2026-6-10 22:20 编辑

人生当走过一定旅程后,若能将任何人都当作只是自己生命旅程中的过客,任何事都当作人生途中的风景,那一切就都会云淡风轻,

会更舒心滴去让自己欣赏人世间的一切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1 08:09:21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0 21:00
俗世俗人局限性

ai:

我喜欢ai,情绪价值满满的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1 08:10:40

千问,豆包,元宝,deepssek,你可以都问问
夸不到点子上,就重问,实在不开窍,就把夸得好的那个发给他,让它好好学习,见贤思齐

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11 08:39:05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1 08:10
千问,豆包,元宝,deepssek,你可以都问问
夸不到点子上,就重问,实在不开窍,就把夸得好的那个发给他,让 ...

真会玩啊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09:03:21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1 08:10
千问,豆包,元宝,deepssek,你可以都问问
夸不到点子上,就重问,实在不开窍,就把夸得好的那个发给他,让 ...

哈哈,我发微博,它跑过来回帖。
ai是最大的茧房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1 09:40:01

要不,炒股去吧
赌,可以碾压生活中大部分的快乐和不快乐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1 10:03:36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09:03
哈哈,我发微博,它跑过来回帖。
ai是最大的茧房

开心就好,人逃不开茧房的,不如选个自己开心的待着
真要什么都去穷究真相,这辈子就太累了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10:32:51

本帖最后由 旧欢如梦余寥寥 于 2026-6-11 10:34 编辑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1 09:40
要不,炒股去吧
赌,可以碾压生活中大部分的快乐和不快乐

我炒股违法
而且不喜欢
其实工作已经足够刺激了

玩点别的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1 11:03:35

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-6-10 22:18
人生当走过一定旅程后,若能将任何人都当作只是自己生命旅程中的过客,任何事都当作人生途中的风景,那一切 ...

是的,好像渐渐理解到这层了。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11:06:50

静心品茗 发表于 2026-6-10 22:18
人生当走过一定旅程后,若能将任何人都当作只是自己生命旅程中的过客,任何事都当作人生途中的风景,那一切 ...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11:07:17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1 11:03
是的,好像渐渐理解到这层了。

不勉强自己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1 11:12:59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11:07
不勉强自己

是呢。
旧欢也一样!

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-6-11 11:18:39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1 10:32
我炒股违法
而且不喜欢
其实工作已经足够刺激了


   那楼主能说说最近股市为啥连续大跌吗? 都要跌郁闷了 {:1_165:}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写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