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摩喳喳和小粽子和龙舟
今天小小米学校的亲子活动先包粽子,煮好几乎都是散的哈哈
再做摩摩喳喳,这个倒很成功,成品能出摊
然后泳池里划龙舟,翻船哈哈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2 16:01 编辑
和小孩子们玩了大半天
感觉人都年轻了 我们童年时
可没这么丰富的节目 摩摩喳喳是个甜品吧?有燕麦、莲子、西米露?
我平时很喜欢点这个甜品吃~ 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2 16:13 编辑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3
摩摩喳喳是个甜品吧?有燕麦、莲子、西米露?
我平时很喜欢点这个甜品吃~ ...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椰浆够香浓了,不用燕麦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1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...
是的,有芋圆,芋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
燕麦也好吃呢,吃了就不用吃饭了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7
是的,有芋圆,芋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
燕麦也好吃呢,吃了就不用吃饭了 ...
顶饱
不然小家伙们得饿肚子
粽子都散开了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1
顶饱
不然小家伙们得饿肚子
粽子都散开了哈哈
我最近最喜欢的甜品就是这个了
经常点来当晚饭吃
比什么杨枝甘露都要好吃~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1
我们童年时
可没这么丰富的节目
这个时代的娃儿,总体还是很幸福的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3
我最近最喜欢的甜品就是这个了
经常点来当晚饭吃
不怕吃胖啊哈哈?
大多数女士喜欢吃甜品而不敢多吃 杨枝甘露容易吃坏肚子
这个健康点,接近糖水 荔枝季我必然会吃胖两三斤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9
荔枝季我必然会吃胖两三斤
几乎每天都吃 我吃荔枝会上火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2
我吃荔枝会上火
山竹能解不?
我一般吃完荔枝会吃几个山竹
不行就凉茶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5
这个时代的娃儿,总体还是很幸福的
小学阶段幸福
高中惨点,遇上鸡娃的父母的话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9
小学阶段幸福
高中惨点,遇上鸡娃的父母的话哈哈
能甜先甜了再说
高中再苦
比过去吃不饱穿不暖还是强点儿
如果父母还算通情达理的话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2
能甜先甜了再说
高中再苦
比过去吃不饱穿不暖还是强点儿
吃不饱穿不暖是古早之前的事啦
我小时候都能吃饱穿暖哈哈
我觉得现在以后鸡娃没什么意义了
身心健康更重要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7
不怕吃胖啊哈哈?
大多数女士喜欢吃甜品而不敢多吃
不怕,吃完了再减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