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5:56:35

摩摩喳喳和小粽子和龙舟

今天小小米学校的亲子活动
先包粽子,煮好几乎都是散的哈哈
再做摩摩喳喳,这个倒很成功,成品能出摊
然后泳池里划龙舟,翻船哈哈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0:32
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2 16:01 编辑

和小孩子们玩了大半天
感觉人都年轻了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1:16

我们童年时
可没这么丰富的节目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3:19

摩摩喳喳是个甜品吧?有燕麦、莲子、西米露?
我平时很喜欢点这个甜品吃~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1:56
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2 16:13 编辑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3
摩摩喳喳是个甜品吧?有燕麦、莲子、西米露?
我平时很喜欢点这个甜品吃~ ...
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4:30

椰浆够香浓了,不用燕麦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7:21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1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...

是的,有芋圆,芋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
燕麦也好吃呢,吃了就不用吃饭了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1:24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7
是的,有芋圆,芋圆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
燕麦也好吃呢,吃了就不用吃饭了 ...

顶饱
不然小家伙们得饿肚子
粽子都散开了哈哈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3:07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1
顶饱
不然小家伙们得饿肚子
粽子都散开了哈哈

我最近最喜欢的甜品就是这个了
经常点来当晚饭吃

比什么杨枝甘露都要好吃~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5:50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01
我们童年时
可没这么丰富的节目

这个时代的娃儿,总体还是很幸福的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7:46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3
我最近最喜欢的甜品就是这个了
经常点来当晚饭吃



不怕吃胖啊哈哈?
大多数女士喜欢吃甜品而不敢多吃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9:00

杨枝甘露容易吃坏肚子
这个健康点,接近糖水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9:54

荔枝季我必然会吃胖两三斤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0:19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9
荔枝季我必然会吃胖两三斤

几乎每天都吃

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2:21

我吃荔枝会上火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4:38

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2
我吃荔枝会上火

山竹能解不?
我一般吃完荔枝会吃几个山竹
不行就凉茶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9:08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5
这个时代的娃儿,总体还是很幸福的

小学阶段幸福
高中惨点,遇上鸡娃的父母的话哈哈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2:49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9
小学阶段幸福
高中惨点,遇上鸡娃的父母的话哈哈

能甜先甜了再说
高中再苦
比过去吃不饱穿不暖还是强点儿
如果父母还算通情达理的话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9:48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2
能甜先甜了再说
高中再苦
比过去吃不饱穿不暖还是强点儿


吃不饱穿不暖是古早之前的事啦
我小时候都能吃饱穿暖哈哈
我觉得现在以后鸡娃没什么意义了
身心健康更重要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7:39:56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27
不怕吃胖啊哈哈?
大多数女士喜欢吃甜品而不敢多吃

不怕,吃完了再减肥
页: [1] 2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摩摩喳喳和小粽子和龙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