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9
吃不饱穿不暖是古早之前的事啦
我小时候都能吃饱穿暖哈哈
我觉得现在以后鸡娃没什么意义了
也就几十年呢
鸡娃对你这样的家庭是没有必要
但你还不是在一样努力
甚至比别人更努力嘛
别说你没有 --- 我不信
哈哈哈
只是你的方式很高级
不是以功利为目的
幸福的娃娃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7:43
也就几十年呢
鸡娃对你这样的家庭是没有必要
其实我是想说
现在鸡娃性价比不高,甚至是白鸡
Al的发展远快于努力
除了顶尖聪明那一小拨
要靠举家资源使劲鸡往上挤第二第三梯队的,在Al横行的时代,毕业后发展会和第四五六梯队一样,没明显优势了
我以前很努力
为钱努力
现在一点也不努力哈哈
现在是凭心情凭兴趣做事多点
当然
发现了商机,也有兴趣,肯定是要去赚的
谁会嫌钱多呢
今年应该能赚点钱
我工作室正式关了
最后几个小伙伴也成功上岸了
他们自身能力+我的人脉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7:39
不怕,吃完了再减肥
正确哈哈
我每年吃荔枝会胖两三斤
过季就会瘦回来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2 18:33
幸福的娃娃
幸福的娃
忙碌的爸
哈哈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3
我以前很努力
为钱努力
现在一点也不努力哈哈
突然觉得
做二道贩子是Al取缔不了的哈哈
泳池里划龙舟,好玩。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2 19:25
泳池里划龙舟,好玩。
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
翻船,爬起来,继续划,再翻,再划哈哈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0
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
翻船,爬起来,继续划,再翻,再划哈哈
端午节的节目就开始了啊,不错不错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1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...
看起来像糖水
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2
我吃荔枝会上火
吃了三天榴莲,下巴长了个痘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7
看起来像糖水
其实就是糖水,偏泰式的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0
吃了三天榴莲,下巴长了个痘
臭了三天哈哈
今天小小米又带了坨黑刺回来给爷爷吃
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6
端午节的节目就开始了啊,不错不错。
端午节那天放假
就提前搞节目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9
臭了三天哈哈
今天小小米又带了坨黑刺回来给爷爷吃
好吃啊,好香好甜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3 17:43 编辑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2:35
好吃啊,好香好甜
我家就老爷子和嫂子爱吃
今天小小米两母女买了几个火山金枕回来,戴着口罩做了榴莲水晶粽、榴莲雪媚娘冻起来让老爷子慢慢吃
我和老爷子下了两局棋,皆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