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农夫散人

摩摩喳喳和小粽子和龙舟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4638

回帖

92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56
发表于 2026-6-12 17:4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49
吃不饱穿不暖是古早之前的事啦
我小时候都能吃饱穿暖哈哈
我觉得现在以后鸡娃没什么意义了

也就几十年呢

鸡娃对你这样的家庭是没有必要
但你还不是在一样努力
甚至比别人更努力嘛
别说你没有 --- 我不信
哈哈哈

只是你的方式很高级
不是以功利为目的

点评

其实我是想说 现在鸡娃性价比不高,甚至是白鸡 Al的发展远快于努力 除了顶尖聪明那一小拨 要靠举家资源使劲鸡往上挤第二第三梯队的,在Al横行的时代,毕业后发展会和第四五六梯队一样,没明显优势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2026-6-12 18:3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福的娃娃

点评

幸福后娃 忙碌的爸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7:43
也就几十年呢

鸡娃对你这样的家庭是没有必要

其实我是想说
现在鸡娃性价比不高,甚至是白鸡
Al的发展远快于努力
除了顶尖聪明那一小拨
要靠举家资源使劲鸡往上挤第二第三梯队的,在Al横行的时代,毕业后发展会和第四五六梯队一样,没明显优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很努力
为钱努力
现在一点也不努力哈哈
现在是凭心情凭兴趣做事多点
当然
发现了商机,也有兴趣,肯定是要去赚的
谁会嫌钱多呢

点评

突然觉得 做二道贩子是Al取缔不了的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19: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应该能赚点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工作室正式关了
最后几个小伙伴也成功上岸了
他们自身能力+我的人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2 17:39
不怕,吃完了再减肥

正确哈哈
我每年吃荔枝会胖两三斤
过季就会瘦回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2 18:33
幸福的娃娃


幸福的娃
忙碌的爸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19:2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9:13
我以前很努力
为钱努力
现在一点也不努力哈哈

突然觉得
做二道贩子是Al取缔不了的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2241

回帖

56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11
发表于 2026-6-12 19:2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泳池里划龙舟,好玩。

点评

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 翻船,爬起来,继续划,再翻,再划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0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2 19:25
泳池里划龙舟,好玩。

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
翻船,爬起来,继续划,再翻,再划哈哈

点评

端午节的节目就开始了啊,不错不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3064

回帖

664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6641
发表于 2026-6-12 21:5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1:20
小朋友玩的可开心了
翻船,爬起来,继续划,再翻,再划哈哈

端午节的节目就开始了啊,不错不错。

点评

端午节那天放假 就提前搞节目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发表于 2026-6-12 21:57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16:11
我们今天用了芋圆,芋头,红薯,紫薯,西米,红腰豆,冰的还加上荔枝,芒果,更好吃
...

看起来像糖水

点评

其实就是糖水,偏泰式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发表于 2026-6-12 22:0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12 16:32
我吃荔枝会上火

吃了三天榴莲,下巴长了个痘

点评

臭了三天哈哈 今天小小米又带了坨黑刺回来给爷爷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7
看起来像糖水

其实就是糖水,偏泰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2:00
吃了三天榴莲,下巴长了个痘

臭了三天哈哈
今天小小米又带了坨黑刺回来给爷爷吃

点评

好吃啊,好香好甜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2 22:3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2 22:2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1:56
端午节的节目就开始了啊,不错不错。

端午节那天放假
就提前搞节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发表于 2026-6-12 22:3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9
臭了三天哈哈
今天小小米又带了坨黑刺回来给爷爷吃

好吃啊,好香好甜

点评

我家就老爷子和嫂子爱吃 今天小小米两母女买了几个火山金枕回来,裁着口罩做了榴莲水晶粽、榴莲雪媚娘冻起来让老爷子慢慢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3 17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7:41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3 17:43 编辑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2 22:35
好吃啊,好香好甜


我家就老爷子和嫂子爱吃
今天小小米两母女买了几个火山金枕回来,戴着口罩做了榴莲水晶粽、榴莲雪媚娘冻起来让老爷子慢慢吃

点评

老爷子还是蛮幸福的 这妥妥爱心美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15: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3 17:4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老爷子下了两局棋,皆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2537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