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16日
开贴~{:1_174:}创业板很强 现在想搞盛龙非要考验技术哦。
是跌停还是涨停?你猜猜看{:5_143:}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
现在想搞盛龙非要考验技术哦。
是跌停还是涨停?你猜猜看
最少,我的节奏感一直都没问题。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
最少,我的节奏感一直都没问题。
你说说今天结果呗
如果板了,我准备出20手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08:08
你说说今天结果呗
如果板了,我准备出20手
随意的,都三板了,自己拿主意。只是个多少问题,看你自己的水平了。{:5_143:} 早上好~ 开市了。。。 狮班厉害,大龙又板了 早上好 {:5_137:}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1
随意的,都三板了,自己拿主意。只是个多少问题,看你自己的水平了。
考大桶了,大桶加油! 第四版。
现在的抉择就是靠本子。 中了一签慧科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
中了一签慧科
祝贺狮子!{:5_142:}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10:25
祝贺狮子!
感觉挺好~{:5_143:} 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6
考大桶了,大桶加油!
出了20手
先拿半个红包落兜里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
中了一签慧科
恭喜恭喜 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3
出了20手
先拿半个红包落兜里
自己尽量平衡收益和风险 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7
自己尽量平衡收益和风险
目的降低成本,做到下跌不愁,感谢你中了盛龙,否则不知龙的存在*^_^*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