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5:10:40

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16日

开贴~{:1_174:}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5:10:55

创业板很强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:23

现在想搞盛龙非要考验技术哦。

是跌停还是涨停?你猜猜看{:5_143:}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:54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
现在想搞盛龙非要考验技术哦。

是跌停还是涨停?你猜猜看

最少,我的节奏感一直都没问题。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08:08:57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5 19:33
最少,我的节奏感一直都没问题。

你说说今天结果呗
如果板了,我准备出20手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1:15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08:08
你说说今天结果呗
如果板了,我准备出20手

随意的,都三板了,自己拿主意。只是个多少问题,看你自己的水平了。{:5_143:}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1:25

早上好~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6 09:40:26

开市了。。。

壶仙 发表于 2026-6-16 09:43:36

狮班厉害,大龙又板了

希瑞shine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2:15

早上好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5:27

{:5_137:}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6:13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08:51
随意的,都三板了,自己拿主意。只是个多少问题,看你自己的水平了。

考大桶了,大桶加油!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:01

第四版。

现在的抉择就是靠本子。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:29

中了一签慧科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10:25:39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
中了一签慧科

祝贺狮子!{:5_142:}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39:19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10:25
祝贺狮子!

感觉挺好~{:5_143:}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3:07

秋天的风 发表于 2026-6-16 09:56
考大桶了,大桶加油!

出了20手
先拿半个红包落兜里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3:34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03
中了一签慧科

恭喜恭喜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7:53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3
出了20手
先拿半个红包落兜里

自己尽量平衡收益和风险

木桶打饭 发表于 2026-6-16 12:52:34

搜狐狮子 发表于 2026-6-16 10:57
自己尽量平衡收益和风险

目的降低成本,做到下跌不愁,感谢你中了盛龙,否则不知龙的存在*^_^*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散户直播】开帖,看盘6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