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6 16:46 编辑===
====
====
............. ===
====
===
就这样吧,人生是个让人感伤的过程,一点点做减法,没人可以留住过去,过去的时光,过去的人和事,感伤。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6 16:46 编辑
====
====
====
............. 向前看吧人生就是这样的,不断别离,人和物。 是。
烟雨好! 你和你妹妹共同买的房子? 就是曾经我父母住的那套,当年我出了一半以上购房款买的,父母自己出的装修费,妹妹当年帮着一起跑腿装修的,后来这套房子转给了我和妹妹共有,父母原来的房子给了弟弟。 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5 17:50 编辑
这套房2018年左右成交价大概在40+,对面邻居就是这个价买的。
现在房价下行了很多,附近同面积20多卖的有(是里面视野没那么好的,我们这在第一排视野采光良好,山城房子,半山第一排视野好),我们这套空置了三年多(我爸去养老院后就没人住了),现在准备卖了。
===
===
2003年左右,我给了父母大约总额5.6,不够的部分父母出的,然后装修父母出的,套内接近120平米的房子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5 17:52
===
===
住住很舒服的,但你们用不上,还是卖了更合适。 看你们的情形,以后回去也少了,住酒店更方便。 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5 18:07
住住很舒服的,但你们用不上,还是卖了更合适。 看你们的情形,以后回去也少了,住酒店更方便。 ...
是,空置太浪费,就算便宜卖了,买的人住的舒服,也算物尽其用。我就算回去也是住酒店,方便些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5 17:52
===
===
总的来说,还是赚钱的~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6
就是曾经我父母住的那套,当年我出了一半以上购房款买的,父母自己出的装修费,妹妹当年帮着一起跑腿装修的 ...
你父母还是比较公正,没有把这套房子留给你弟弟 现在还记得当年卖父母住的房子时的凄凉心境,父母一点一滴积攒的“宝贝”,被一袋袋丢进垃圾堆。 前两次回老家,专程去老房子看看。想念以前每次回去,父母趴在窗台上期盼的目光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2
总的来说,还是赚钱的~
父母晚年住了那么久,很值得了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5 21:30
现在还记得当年卖父母住的房子时的凄凉心境,父母一点一滴积攒的“宝贝”,被一袋袋丢进垃圾堆。 ...
有时觉得不敢再去看,看到就是感伤,卖了,那里新住户能住的开心,也不错。 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5 21:34
前两次回老家,专程去老房子看看。想念以前每次回去,父母趴在窗台上期盼的目光。 ...
抱抱丽丽!人生永不能回头,过去了的时光才是世间最难回头的珍贵。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3
你父母还是比较公正,没有把这套房子留给你弟弟
我爸妈本分踏实,从不要求子女,随遇而安的个性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2
====
====
====
好姐姐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