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79|回复: 20

无题..........

[复制链接]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发表于 2026-6-15 17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6 16:46 编辑

===
====
====

.............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===
====
===
就这样吧,人生是个让人感伤的过程,一点点做减法,没人可以留住过去,过去的时光,过去的人和事,感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6 16:46 编辑

====
====
====

.............

点评

好姐姐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6 08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638

回帖

92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56
发表于 2026-6-15 17:4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前看吧  人生就是这样的,不断别离,人和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。
烟雨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2026-6-15 17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和你妹妹共同买的房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曾经我父母住的那套,当年我出了一半以上购房款买的,父母自己出的装修费,妹妹当年帮着一起跑腿装修的,后来这套房子转给了我和妹妹共有,父母原来的房子给了弟弟。

点评

你父母还是比较公正,没有把这套房子留给你弟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15 17:50 编辑


这套房2018年左右成交价大概在40+,对面邻居就是这个价买的。
现在房价下行了很多,附近同面积20多卖的有(是里面视野没那么好的,我们这在第一排视野采光良好,山城房子,半山第一排视野好),我们这套空置了三年多(我爸去养老院后就没人住了),现在准备卖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17:5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===
===

2003年左右,我给了父母大约总额5.6,不够的部分父母出的,然后装修父母出的,套内接近120平米的房子。

点评

总的来说,还是赚钱的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2
住住很舒服的,但你们用不上,还是卖了更合适。 看你们的情形,以后回去也少了,住酒店更方便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18: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638

回帖

9256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9256
发表于 2026-6-15 18:0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住住很舒服的,但你们用不上,还是卖了更合适。 看你们的情形,以后回去也少了,住酒店更方便。

点评

是,空置太浪费,就算便宜卖了,买的人住的舒服,也算物尽其用。我就算回去也是住酒店,方便些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0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20:2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5 18:07
住住很舒服的,但你们用不上,还是卖了更合适。 看你们的情形,以后回去也少了,住酒店更方便。 ...

是,空置太浪费,就算便宜卖了,买的人住的舒服,也算物尽其用。我就算回去也是住酒店,方便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2026-6-15 20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的来说,还是赚钱的~

点评

父母晚年住了那么久,很值得了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2026-6-15 20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15 17:46
就是曾经我父母住的那套,当年我出了一半以上购房款买的,父母自己出的装修费,妹妹当年帮着一起跑腿装修的 ...

你父母还是比较公正,没有把这套房子留给你弟弟

点评

我爸妈本分踏实,从不要求子女,随遇而安的个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1:5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2241

回帖

56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11
发表于 2026-6-15 21:3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还记得当年卖父母住的房子时的凄凉心境,父母一点一滴积攒的“宝贝”,被一袋袋丢进垃圾堆。

点评

有时觉得不敢再去看,看到就是感伤,卖了,那里新住户能住的开心,也不错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3

主题

2241

回帖

561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5611
发表于 2026-6-15 21:34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两次回老家,专程去老房子看看。想念以前每次回去,父母趴在窗台上期盼的目光。

点评

抱抱丽丽!人生永不能回头,过去了的时光才是世间最难回头的珍贵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2
总的来说,还是赚钱的~

父母晚年住了那么久,很值得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7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5 21:30
现在还记得当年卖父母住的房子时的凄凉心境,父母一点一滴积攒的“宝贝”,被一袋袋丢进垃圾堆。 ...

有时觉得不敢再去看,看到就是感伤,卖了,那里新住户能住的开心,也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21:4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张丽 发表于 2026-6-15 21:34
前两次回老家,专程去老房子看看。想念以前每次回去,父母趴在窗台上期盼的目光。 ...

抱抱丽丽!人生永不能回头,过去了的时光才是世间最难回头的珍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5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5837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15 21:5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5 20:53
你父母还是比较公正,没有把这套房子留给你弟弟

我爸妈本分踏实,从不要求子女,随遇而安的个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2026-6-16 08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姐姐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3096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