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1 发表于 7 天前

说来说去,就是钱作怪,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
说来说去,就是钱作怪,

有些人就是太金钱至上了。
我不喜欢蝇营狗苟,自由、奔放、无拘无束,这就是我要的人生!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很多人,不算计就不能过活。今天占便宜了,开心;今天吃亏了,郁闷。
在我看来,这是太可悲的人生。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锦衣玉食又如何?高官厚禄又如何?

app1 发表于 7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
很多人,不算计就不能过活。今天占便宜了,开心;今天吃亏了,郁闷。
在我看来,这是太可悲的人生。 ...

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!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7 11:00
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!

是呀,正因为稀少,才可贵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就像这个教授,被小叔子打,还是当着很多人的面,”当众!“她过的再好,再有优越感,在我看来都是没有丝毫可羡慕的。
夫妻打架,妻子被丈夫打,丈夫被妻子打,都没有什么可丢人的。
可是,被小叔子打,呵呵。
不要说小叔子素质低,你素质高,跟他就不会扯上关系!

app1 发表于 7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11:30
就像这个教授,被小叔子打,还是当着很多人的面,”当众!“她过的再好,再有优越感,在我看来都是没有丝毫 ...

是啊,真是鸡飞狗跳。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7 11:34
是啊,真是鸡飞狗跳。

很多人,不论趁多少钱,不论地位多高,都不知道体面为何物!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我们乡下人,很讲究体面的。
我的妈妈,就是个文盲农村妇女,生了6个孩子,日子不富裕,一辈子活得相当体面!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大家闺秀,就是我妈妈的样子!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孩子找对象,看看TA的妈妈吧!真的没有错!

app1 发表于 7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14:16
孩子找对象,看看TA的妈妈吧!真的没有错!

TA的妈妈?没太留意。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7 14:50
TA的妈妈?没太留意。

男方妈妈女方妈妈都要看

app1 发表于 7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15:03
男方妈妈女方妈妈都要看

搞错了,我以为是网名叫 TA的妈妈的网友

葡萄架下吃葡萄 发表于 7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5
我老公说:”我父亲的面子不值20万吗?“
是呀,太值了。

乐姐姐大度。俗话说有舍有得,正因为乐姐姐平时舍了很多,所有收获了家庭和睦、满意的儿媳。

你好 发表于 7 天前

葡萄架下吃葡萄 发表于 2026-6-17 15:19
乐姐姐大度。俗话说有舍有得,正因为乐姐姐平时舍了很多,所有收获了家庭和睦、满意的儿媳。 ...

我知足常乐!

运动与欢笑 发表于 6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09:23
是呀,给10万不多。上海的数套房,房租都收到多少。
这也是一种转移支付。 ...

十万没问题,只一次三十万也没问题。但是这种索取是无止境的,这才是问题。
如果你老公的哥哥以各种理由找你们“借”钱,你老公也愿意给,你也没意见?

清無言 发表于 6 天前

你好 发表于 2026-6-17 09:21
估计又有人骂我“绿茶”。骂吧,我啥时候在乎过这个!
谁痛苦谁知道。

“绿茶女”一词,是随着网络而发展起来的,用以形容那些表面清纯无害,实则心机深沉,擅长利用自己的柔弱外表或言辞,来博取他人同情或好处的女性。

哈哈,完全不搭,乐也柔弱?也没必要博同情

清無言 发表于 6 天前

看经济实力吧,别说几十万,即使是家人,我家我老公家的人几万都没借过,别说小姑子买房,我给过20万周转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微博抄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