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 发表于 6 天前

清無言 发表于 2026-6-18 07:56
“绿茶女”一词,是随着网络而发展起来的,用以形容那些表面清纯无害,实则心机深沉,擅长利用自己的柔弱 ...

我也不知道为啥有人说我”茶“。

你好 发表于 6 天前

运动与欢笑 发表于 2026-6-18 06:05
十万没问题,只一次三十万也没问题。但是这种索取是无止境的,这才是问题。
如果你老公的哥哥以各种理由 ...

原帖说了,“数次”,结婚几十年,不算无止境。原帖也说了,“靠老丈人的高额退休金生活”。
看原帖,自从关系交恶,估计也没有再借过了,这次是儿子结婚借。
要是我,说清楚这个费用,会借的。
从哥哥的家庭积累,并没有把大额金钱给弟弟。除非哥哥是tanguan。

你好 发表于 6 天前

运动与欢笑 发表于 2026-6-18 06:05
十万没问题,只一次三十万也没问题。但是这种索取是无止境的,这才是问题。
如果你老公的哥哥以各种理由 ...

我老公还有2到3年退休(看延不延退),到时候他的退休归他自己,再给他至少30个做私房钱。这些很大程度都是为老公娘家准备的。
他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姐,他愿意自己节约,帮助手足,我有什么不愿意的。

你好 发表于 6 天前

清無言 发表于 2026-6-18 07:58
看经济实力吧,别说几十万,即使是家人,我家我老公家的人几万都没借过,别说小姑子买房,我给过20万周转 ...

是呀,和自己的家庭资产比都不是问题。
人总要有付出的地方,其实从某种方面说是好事。

app1 发表于 6 天前

清無言 发表于 2026-6-18 07:58
看经济实力吧,别说几十万,即使是家人,我家我老公家的人几万都没借过,别说小姑子买房,我给过20万周转 ...

钱借出去就拿不回了。能不借就不借,借等于送。

清無言 发表于 6 天前

app1 发表于 2026-6-18 09:26
钱借出去就拿不回了。能不借就不借,借等于送。

人家说了只是周转,半年就还我了,还要给利息我没要

app1 发表于 6 天前

清無言 发表于 2026-6-18 12:55
人家说了只是周转,半年就还我了,还要给利息我没要

借钱的都这么说的,借我十几万不还的人借钱时也这么说的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微博抄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