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8
12岁了

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
放心吧

小满 发表于 7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9
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
放心吧

借你吉言喽,希望快点长起来。他从小挑食,比我小时候严重多了。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7 天前

薯条我都爱吃,更别说小孩子了

我记得以前我女儿小时候,
我是给她规定一个月才能吃一次
我觉得一个月会好一点,实在不行,一月两次也行。
一周一次太多了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7 11:31
薯条我都爱吃,更别说小孩子了

我记得以前我女儿小时候,


看情况吧
这事上我没发言权
她妈咪是绝对霸权主义哈哈
这点小小米自己也清楚,明着的不会找我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1:07
借你吉言喽,希望快点长起来。他从小挑食,比我小时候严重多了。

初高中食量肯定增大
挑不挑食就不好说了
适当增加运动量应该有帮助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7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3
小小米对薯条没任何抵抗能力
放任的话
她就吃薯条能吃饱

淀粉脑袋

别说孩子
大人也喜欢垃圾食品的
方便面 汉堡包
不过有自控力的
吃的少些

说的我都想吃了
好久好久没吃过了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7 天前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

我也来试试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7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9
我女儿就爱吃薯条
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,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,立即调控饮食 ...

你媳妇
看起来大条
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4
你媳妇
看起来大条
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

小小米是她命根
衣食住行虽然不是亲自照料
但都在她的安排中精准掌控中
小小米的健康身体
除了自身体质优良外
都是她的功劳

冰雪星辰 发表于 7 天前

我就不吃零食,一日三餐饭不能少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3
我也来试试

也可以试试薯角(就是土豆块)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0
我就不吃零食,一日三餐饭不能少

传说中的饭桶哈哈
我也很少吃零食
但对米饭不执着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我最讨厌的主食是面包
特别是法式的
留学时吃伤了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6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3
我最讨厌的主食是面包
特别是法式的
留学时吃伤了

法棍
我吃吃好吃的
喜欢面包
各种口味的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6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1
也可以试试薯角(就是土豆块)

好的

江南烟雨 发表于 6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28
小小米是她命根
衣食住行虽然不是亲自照料
但都在她的安排中精准掌控中


你们这一家子
各个都靠谱
精准做好每个角色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爷爷给争取的福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