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8
12岁了
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
放心吧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9
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
放心吧
借你吉言喽,希望快点长起来。他从小挑食,比我小时候严重多了。
薯条我都爱吃,更别说小孩子了
我记得以前我女儿小时候,
我是给她规定一个月才能吃一次
我觉得一个月会好一点,实在不行,一月两次也行。
一周一次太多了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17 11:31
薯条我都爱吃,更别说小孩子了
我记得以前我女儿小时候,
看情况吧
这事上我没发言权
她妈咪是绝对霸权主义哈哈
这点小小米自己也清楚,明着的不会找我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1:07
借你吉言喽,希望快点长起来。他从小挑食,比我小时候严重多了。
初高中食量肯定增大
挑不挑食就不好说了
适当增加运动量应该有帮助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3
小小米对薯条没任何抵抗能力
放任的话
她就吃薯条能吃饱
淀粉脑袋
别说孩子
大人也喜欢垃圾食品的
方便面 汉堡包
不过有自控力的
吃的少些
说的我都想吃了
好久好久没吃过了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我也来试试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9
我女儿就爱吃薯条
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,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,立即调控饮食 ...
你媳妇
看起来大条
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4
你媳妇
看起来大条
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
小小米是她命根
衣食住行虽然不是亲自照料
但都在她的安排中精准掌控中
小小米的健康身体
除了自身体质优良外
都是她的功劳
我就不吃零食,一日三餐饭不能少
江南烟雨 发表于 2026-6-17 18:03
我也来试试
也可以试试薯角(就是土豆块)
冰雪星辰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0
我就不吃零食,一日三餐饭不能少
传说中的饭桶哈哈
我也很少吃零食
但对米饭不执着
我最讨厌的主食是面包
特别是法式的
留学时吃伤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3
我最讨厌的主食是面包
特别是法式的
留学时吃伤了
法棍
我吃吃好吃的
喜欢面包
各种口味的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31
也可以试试薯角(就是土豆块)
好的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9:28
小小米是她命根
衣食住行虽然不是亲自照料
但都在她的安排中精准掌控中
你们这一家子
各个都靠谱
精准做好每个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