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控制一下量有必要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7
哈哈,控制一下量有必要
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
自控能力失灵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5
薯条她能不停的吃
无解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土豆切片,放点油,放点盐
丢进烤箱,十来分钟烤软就吃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9
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
自控能力失灵
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
自控都不容易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9
放开吃吃不了多少的
我家老二这些东西随便吃
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各种蔬菜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咳嗽有痰,无解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她喜欢吃外焦里嫩的
今早保姆做的烤薯角应该很合她口味
吃成眯眯眼了哈哈
我个人觉得烤薯角是可以常吃的,比薯条健康
就看她妈咪了,她妈咪对她的饮食控制的很严,我没什么发言权
因为她确实将女儿养的很健康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 ...
我女儿就爱吃薯条
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,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,立即调控饮食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5
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
自控都不容易
所以
将难题甩给爱操心爱管的人管好了哈哈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 ...
各有各的烦恼
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
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
我发现的唯一不是那么健康的,爱吃的,就是油饼
一到周末我就给他做油饼吃
今年上半年长了3厘米,体重一斤没长
其实就是又瘦了……
愁人呐
23公斤,还是吃饱了饭
八九岁的孩子,我抱起来一点不费力
对小孩子而言
苦瓜有多难吃啊
夏天小小米一个礼拜就要吃两次
一次苦瓜排骨汤
一次牛肉炒苦瓜,或凉拌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3
今年上半年长了3厘米,体重一斤没长
其实就是又瘦了……
愁人呐
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
估计也高点点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0
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
估计也高点点
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
小表哥体重翻倍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1
各有各的烦恼
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
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
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2
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 ...
多少岁了?
网络刚兴起时,看见过一个关于中央领导的一周食谱,里面有记载:一周吃一至两次的油炸食品~~~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1
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
小表哥体重翻倍
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
只要吃就行
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
施宜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
网络刚兴起时,看见过一个关于中央领导的一周食谱,里面有记载:一周吃一至两次的油炸食品~~~ ...
我女儿比中央领导可怜多了
以前是一个月难得吃一次
现在终于好点了
一个礼拜能吃上两口哈哈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5
多少岁了?
12岁了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7 11:00 编辑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
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
只要吃就行
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 ...
身高主要是基因问题,再加点后天
体重一半一半吧
我家小表哥是完全遗传了他老子的基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