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农夫散人

爷爷给争取的福利

[复制链接]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控制一下量有必要

点评

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 跟自控能力无关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7
哈哈,控制一下量有必要


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
自控能力失灵

点评

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 自控都不容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5
薯条她能不停的吃
无解
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土豆切片,放点油,放点盐
丢进烤箱,十来分钟烤软就吃

点评

我也来试试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她喜欢吃外焦里嫩的 今早保姆做的烤薯角应该很合她口味 吃成眯眯眼了哈哈 我个人觉得烤薯角是可以常吃的,比薯条健康 就看她妈咪了,她妈咪对她的饮食控制的很严,我没什么发言权 因为她确实将女儿养的很健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9
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
自控能力失灵

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
自控都不容易

点评

所以 将难题甩给爱操心爱管的人管好了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134

回帖

32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2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9
放开吃吃不了多少的
我家老二这些东西随便吃
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各种蔬菜
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咳嗽有痰,无解。

点评

各有各的烦恼 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 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 我发现的唯一不是那么健康的,爱吃的,就是油饼 一到周末我就给他做油饼吃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我女儿就爱吃薯条 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,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,立即调控饮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
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
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
可简单了

她喜欢吃外焦里嫩的
今早保姆做的烤薯角应该很合她口味
吃成眯眯眼了哈哈
我个人觉得烤薯角是可以常吃的,比薯条健康
就看她妈咪了,她妈咪对她的饮食控制的很严,我没什么发言权
因为她确实将女儿养的很健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 ...

我女儿就爱吃薯条
我媳妇也是火眼金睛,女儿皮肤变差点她就能发觉,立即调控饮食

点评

你媳妇 看起来大条 其实一切尽在掌中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5
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
自控都不容易

所以
将难题甩给爱操心爱管的人管好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
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 ...

各有各的烦恼
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
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
我发现的唯一不是那么健康的,爱吃的,就是油饼
一到周末我就给他做油饼吃

点评

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上半年长了3厘米,体重一斤没长
其实就是又瘦了……
愁人呐
23公斤,还是吃饱了饭
八九岁的孩子,我抱起来一点不费力

点评

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 估计也高点点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小孩子而言
苦瓜有多难吃啊
夏天小小米一个礼拜就要吃两次
一次苦瓜排骨汤
一次牛肉炒苦瓜,或凉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3
今年上半年长了3厘米,体重一斤没长
其实就是又瘦了……
愁人呐

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
估计也高点点

点评

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 小表哥体重翻倍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0
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
估计也高点点

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
小表哥体重翻倍

点评

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 只要吃就行 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134

回帖

32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2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1
各有各的烦恼
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
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

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

点评

多少岁了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2
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 ...

多少岁了?

点评

12岁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052

回帖

313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135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络刚兴起时,看见过一个关于中央领导的一周食谱,里面有记载:一周吃一至两次的油炸食品~~~

点评

我女儿比中央领导可怜多了 以前是一个月难得吃一次 现在终于好点了 一个礼拜能吃上两口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1
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
小表哥体重翻倍

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
只要吃就行
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

点评

身高主要是基因问题,再加后天 体重一半一半吧 我家小表哥是完全遗传了他老子的基因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施宜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
网络刚兴起时,看见过一个关于中央领导的一周食谱,里面有记载:一周吃一至两次的油炸食品~~~ ...

我女儿比中央领导可怜多了
以前是一个月难得吃一次
现在终于好点了
一个礼拜能吃上两口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134

回帖

32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2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12岁了

点评

快到吃穷老子的年龄了哈哈 放心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17 11:00 编辑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
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
只要吃就行
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 ...


身高主要是基因问题,再加点后天
体重一半一半吧
我家小表哥是完全遗传了他老子的基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1830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