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2
1万
2万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83
9034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7 哈哈,控制一下量有必要
492
3万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5 薯条她能不停的吃 无解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09 我发现人人都有点奇奇怪怪的爱好嗜好哈哈 自控能力失灵
12
1134
3220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09:59 放开吃吃不了多少的 我家老二这些东西随便吃 但他最喜欢的还是各种蔬菜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3 薯条自己做也挺好吃的 我家老二爱吃的是烤土豆片 可简单了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20 你家老二是个神仙宝宝,爱吃蔬菜,我家的就不爱吃蔬菜,爱吃薯条,炸鸡这些东西,吃多了就上火,嗓子疼, ...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0:15 很正常的,孩子面对好吃的,男女老少面对手机,等等 自控都不容易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3 今年上半年长了3厘米,体重一斤没长 其实就是又瘦了…… 愁人呐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0 小小米都比他重点点啊 估计也高点点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31 各有各的烦恼 他需要增重,但爱吃减脂餐 比如排骨,他爱吃清炖的,还专捞里边的玉米萝卜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2 我家的烦恼更多,爱吃肉,还吃不了多一点,又菜又爱玩儿的感觉,是又瘦又小。 ...
3
1052
3135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1 小二应该和小表哥差不多同龄 小表哥体重翻倍
施宜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 网络刚兴起时,看见过一个关于中央领导的一周食谱,里面有记载:一周吃一至两次的油炸食品~~~ ...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0:45 多少岁了?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0:51 这不就说,我没办法在乎什么垃圾不垃圾食品 只要吃就行 谁知道垃圾食品他也不中用,吃不了几口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5:09 , Processed in 0.01830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