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7 天前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7
天天也需要解压,好在问题不大

“因上努力,果上随缘”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7 天前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6
“因上努力,果上随缘”

是啊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7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0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去的最多的是巴黎的
香港的虽然最方便,但太小了,去的也不多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7 天前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0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人太多,如果不是秋假,我也不打算去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老二的秋假定下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