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以梦为马

老二的秋假定下来了

[复制链接]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7
天天也需要解压,好在问题不大

“因上努力,果上随缘”

点评

是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7 16:26
“因上努力,果上随缘”

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点评

人太多,如果不是秋假,我也不打算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去的最多的是巴黎的 香港的虽然最方便,但太小了,去的也不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 天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发表于 7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0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去的最多的是巴黎的
香港的虽然最方便,但太小了,去的也不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 楼主| 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17 16:40
我没带小小米去过上海的迪士尼

人太多,如果不是秋假,我也不打算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15470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