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2
1万
3万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412
2万
169
6576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4:29 放11月中旬或者月底更好。国庆到元旦中间安排个假期是有必要的 当然了,有秋假,已经比上海没秋假好无数倍 ...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0 住迪斯尼的酒店,第二天早上可以提前入园,错峰把热门项目先玩掉,省快速通道费用 ...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4 山东今年开始,多加个春秋假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2 昨天要挟他,期末考试给我认真点 考的好暑假里带你去海边度假 就这一句话,竟然撅着P股哭给我看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9 我家现在大了,自己知道重视成绩了,考前得帮解压了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4:36 这个绝对是干了人事儿 既然投入产出比越来越低,不如多给点时间,让孩子缓口气,也缓和一下亲子关系 ...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4:46 山东是试验田,啥都从这儿实验 最近刚出了个口号 像抓工业一样抓服务业
350
9535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17 15:15 欢迎来迪士尼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5:22 如果迪士尼体验还可以 没有那么痛苦的话 等春假带他去环球影城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17 15:44 我们去感受不错的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7 15:50 我惧怕的是人多 别的都还好 刚开的时候带老大去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3179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