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安康~
上来发现版面更新了发个主帖试试效果 标题自动加粗
发帖回帖格式改变了
也还好 技术辛苦了
端午安康~ 童鞋们端午安康~ 下了一晚上的雨
看天气预报
今天一整天都是带颜色大雨 看来无法去跑步了
改为游泳吧 我今天吃了一个粽子,端午安康 端午安康!新版面还不适应{:5_136:} 各位端午安康。大家端午安康。新页面很不错。 楼主荣升为作者 版面还不太习惯 挺好的
技术辛苦了
感恩 怪不适应的 对应回复
显示为点评 以为我浏览器的问题 好像没有了红点提示?
还是我没发现在哪? 辛苦运维人员为论坛费心
端午节快乐 有显示新消息,但打不开 之前回复我的,有新消息提醒
现在到哪找? 消息提醒显示还没开启
应该是还没更新完毕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