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端午安康~

上来发现版面更新了
发个主帖试试效果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标题自动加粗
发帖回帖格式改变了
也还好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技术辛苦了
端午安康~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童鞋们端午安康~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下了一晚上的雨
看天气预报
今天一整天都是带颜色大雨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看来无法去跑步了
改为游泳吧

紫色牡丹花 发表于 5 天前

我今天吃了一个粽子,端午安康

wl爱生活梅涵 发表于 5 天前

端午安康!新版面还不适应{:5_136:}

静静的陪伴24~ 发表于 5 天前

各位端午安康。大家端午安康。新页面很不错。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5 天前

楼主荣升为作者

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版面还不太习惯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5 天前

挺好的
技术辛苦了
感恩

无眠听雨 发表于 5 天前

怪不适应的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对应回复
显示为点评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5 天前

以为我浏览器的问题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好像没有了红点提示?
还是我没发现在哪?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5 天前

辛苦运维人员为论坛费心
端午节快乐

自由安康71 发表于 5 天前

有显示新消息,但打不开

无眠听雨 发表于 5 天前

之前回复我的,有新消息提醒

现在到哪找?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消息提醒显示还没开启
应该是还没更新完毕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端午安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