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木子 发表于 5 天前

表情比原来小太多,有点看不清了
{:5_147:}{:5_148:}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5 天前

输入的时候字有点小

还是兰荷 发表于 5 天前

端午安康

施宜 发表于 5 天前

端午安康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小小米他们又做了很多榴莲小粽子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5 天前

有消息提醒显示了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5 天前

感恩

灯里秋声 发表于 4 天前

新版面还不太适应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4 天前

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-6-20 10:57
新版面还不太适应

除了输入小一点,其他都很好

林晓若 发表于 4 天前

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

口木子 发表于 前天 05:41

中奖率是不是低了?好多谢谢
{:5_147:}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08:45

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4
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

输入完成后,字挺大的
就是输入的时候,好小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09:39

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05:41
中奖率是不是低了?好多谢谢

论坛新功能?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09:40

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4
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

挺大的啊
感觉比之前的还大了些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09:41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08:45
输入完成后,字挺大的
就是输入的时候,好小

你适应能力比她们强哈哈

口木子 发表于 前天 14:28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09:39
论坛新功能?

抽奖是老早就有了。就是更新后这两天老不中奖。{:4_126:}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15:14

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8
抽奖是老早就有了。就是更新后这两天老不中奖。


好像还在调试中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端午安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