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:5_147:}{:5_148:} 输入的时候字有点小 端午安康 端午安康 小小米他们又做了很多榴莲小粽子 有消息提醒显示了 感恩 新版面还不太适应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-6-20 10:57
新版面还不太适应
除了输入小一点,其他都很好 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 中奖率是不是低了?好多谢谢
{:5_147:}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4
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
输入完成后,字挺大的
就是输入的时候,好小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05:41
中奖率是不是低了?好多谢谢
论坛新功能? 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6-20 23:14
我们年龄越来越大,版面的字要大一点才好
挺大的啊
感觉比之前的还大了些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08:45
输入完成后,字挺大的
就是输入的时候,好小
你适应能力比她们强哈哈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09:39
论坛新功能?
抽奖是老早就有了。就是更新后这两天老不中奖。{:4_126:}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14:28
抽奖是老早就有了。就是更新后这两天老不中奖。
哦
好像还在调试中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