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问我要不要回婆家
什么人呐听不懂人话
也不想办人事
让他自己回
铁定又不回了 你们离多久车程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0
你们离多久车程
一个半小时 我找了个借口不去
还跟我生气了
生气挺好的,下次就知道不问我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0
你们离多久车程
还没找到发枝条的地方。哈哈!
在梦马帖子里抓住旧欢,上次你在论坛拍花的时候我说那套盆好看,问你下,是镁泥花盆吗?透气吗?室外耐用吗?价格几何?我看到的是两三百一个,我要买三十来个,养点花费钱哦!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7
我找了个借口不去
还跟我生气了
生气挺好的,下次就知道不问我了
可能你老公太在乎你们母子了,你们不去他觉得没意思,慢慢地扭转他思想吧:各自爹妈各自孝敬!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7
还没找到发枝条的地方。哈哈!
在梦马帖子里抓住旧欢,上次你在论坛拍花的时候我说那套盆好看,问你下, ...
亲这个吗,你淘宝搜图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9 15:56
一个半小时
如果以后去,可否当天来回
他家好像是卫生条件差?可以拿上礼物,带一堆外卖,卤味啥的,院子里坐坐,带孩子看看田园风光,当半日游。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9 16:41
亲这个吗,你淘宝搜图
是的,我以为是镁泥的,陶土也好看透气,我搜搜去,谢谢! 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6-19 16:38
可能你老公太在乎你们母子了,你们不去他觉得没意思,慢慢地扭转他思想吧:各自爹妈各自孝敬! ...
他要一家人整整齐齐
这是其一
其二,如果拉上我,我是全家人的保姆,
如果没有我,他爸妈是他的保姆
他想孝顺,那最好是带上我这个保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9 16:44
如果以后去,可否当天来回
他家好像是卫生条件差?可以拿上礼物,带一堆外卖,卤味啥的,院子里坐坐,带 ...
这种事,一年四次是我的忍耐上限
多余的不打算配合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19 16:56
这种事,一年四次是我的忍耐上限
多余的不打算配合
四次不少了 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19 17:34
四次不少了
是不少了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19 19:06
是不少了
我在怀疑是不是自己的人设立错了
我不应该那么懂事
四次去多了,才会让他有这么多的想法
从下次开始,我做豆腐渣工程
事情干好不容易,干坏还是挺简单的 你家这个,自己回不去,确实也是可乐 端午节不是去岳母娘家么?为啥不是去你家?
南北风俗习惯不一样啊.. 潜水的鱼 发表于 2026-6-20 08:42
端午节不是去岳母娘家么?为啥不是去你家?
南北风俗习惯不一样啊..
没有风俗,或者有风俗也不在我们考虑范围内 端午节我家娃爸回山东了,高中同学(比较要好的兄弟)家女儿结婚了,再顺便看看婆婆,票紧张,只能买到中转的,我没回去,来回两天真够折腾的。 双子流星雨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5
端午节我家娃爸回山东了,高中同学(比较要好的兄弟)家女儿结婚了,再顺便看看婆婆,票紧张,只能买到中转 ...
自己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呗
随意 大过节的问你一声不过分啊
又不是下旨命令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