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农夫散人 于 2026-6-22 16:17 编辑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11
这个故事看到过,前几年还看到他们卖房后定居南宁的社会新闻。是一对很离谱的老人。 ...
我今天看店听到客户在八卦就顺着八卦了一下
个人觉得这家是完全没必要啊
还将儿子一家作没了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6-22 16:11
无知无畏
那女的生孩子前就有脑梗史的,自己都难保,还敢生小的。
自作孽不可活
只是
可怜了儿子一家
可怜了这个娃儿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9
是的,有钱的话最起码能解决很多问题,家庭的松弛感就会强一些。,像我,不生二胎一部分原因就是经济和精 ...
人一辈子不长
还是自私一点好
有多少能力干多少事
不累己不累人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9
十多二十年前广州也曾有对老夫妻,五十多,shidu后也千方百计生了一对双胞胎,那时报纸还报道了的,自家有 ...
飞扬童鞋问的就是这个个案
我就记得结果让人唏嘘
详情忘记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24
飞扬童鞋问的就是这个个案
我就记得结果让人唏嘘
详情忘记了
飞扬问的可能是后来山东(还是北方哪省)那对生双胞胎闺女的,那个女的(妈妈)现在年纪虽大,还在直播赚钱养活一对女儿,只要能撑下去可能还没啥问题,这对经济条件好一点,但爸爸好像已经去世了。
广州这对是更早的,当年本地报上都有写过,这对结局太决绝惨烈了,哎,可能一对娃,这对好像是龙凤胎,这对年龄更大一些,现在应该已经成年了,祝他们安好!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15
我今天看店听到客户在八卦就顺着八卦了一下
个人觉得这家是完全没必要啊
还将儿子一家作没了
我记得前因是老太太有病
找了个中医给调理,调理的来例假了
然后就怀了
人到了这个年龄,繁衍的基因觉醒的厉害吧
我猜是江湖郎中下药没轻没重的
下了什么违禁药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19
自作孽不可活
只是
可怜了儿子一家
是啊,何必啊,简直是老糊涂了,看那时那个老头就讨厌,看把他能的。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5
是啊,何必啊,简直是老糊涂了,看那时那个老头就讨厌,看把他能的。
{:1_164:}
唉,当初老头说话太满了,说退休金完全能养活孩子,真的是一对不负责任的父母。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9
十多二十年前广州也曾有对老夫妻,五十多,shidu后也千方百计生了一对双胞胎,那时报纸还报道了的,自家有 ...
为了生孩子,把自己逼到自杀
当初生孩子的时候,想不到七十多岁
是有很大可能性需要别人照顾的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4
飞扬问的可能是后来山东(还是北方哪省)那对生双胞胎闺女的,那个女的(妈妈)现在年纪虽大,还在直播赚 ...
还有另一起啊?
我以为是广州那起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5
我记得前因是老太太有病
找了个中医给调理,调理的来例假了
然后就怀了
如果是吃药导致怀孕
那更不应该要啊
所幸那个娃儿看着是正常的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14
如果是吃药导致怀孕
那更不应该要啊
所幸那个娃儿看着是正常的
我记得当时这个老父亲是牛逼哄哄的
说自己生娃不用知会儿女
自己负责的起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7:32
为了生孩子,把自己逼到自杀
当初生孩子的时候,想不到七十多岁
是有很大可能性需要别人照顾的 ...
有点脑子的稍为想想就能预想到啊
年老的自己
年幼的娃,还是双胞胎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26
大儿子家破人亡,呃
没注意这个新闻。大儿子为什么家破人亡啊?
消息提示又没了?
无欲无求 发表于 2026-6-22 19:19
没注意这个新闻。大儿子为什么家破人亡啊?
好像是老两口这骚操作
儿媳不乐意养小姑子及时止损就跟他们儿子离婚了,然后,有传儿子整天借酒消愁,酒驾车祸走了,另一版本是酗酒身亡的
这下如他们所愿了
真不用儿子养了
科学的尽头是玄学
说话做事真不能太满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14
如果是吃药导致怀孕
那更不应该要啊
所幸那个娃儿看着是正常的
中药,他们认为中药无害
但是能导致来例假
应该是添加了狠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