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0
生双胞胎那家也一地鸡毛
详情不记得了
多年前看过报道
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-6-22 15:39
生双胞胎的那个?
生双胞胎那个是失独后生的双胞胎,这个是儿女双全并且孙辈也快婚嫁了
偷偷想一下
如果没有我和我姐帮衬
我舅舅家也是一地鸡毛,呃
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4
生双胞胎那个是失独后生的双胞胎,这个是儿女双全并且孙辈也快婚嫁了
现实就是现实
没体力财力养育
失独也不能逆流而上啊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4
偷偷想一下
如果没有我和我姐帮衬
我舅舅家也是一地鸡毛,呃
你们是他的底气呀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0
生双胞胎那家也一地鸡毛
这家的爸爸前几年已经去世了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0
这家的爸爸前几年已经去世了
详情不记得了
反正是结果让人唏嘘
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9
你们是他的底气呀
我是给舅母打了包票的
起码娃的成长经费他们不用忧心
不然我舅母是不敢生的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3
详情不记得了
反正是结果让人唏嘘
今天上午看到一个新闻,一个失独妈妈70年的,历经万难又怀了一个,快生了,70年的也56了,真是唏嘘,很难评。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7
今天上午看到一个新闻,一个失独妈妈70年的,历经万难又怀了一个,快生了,70年的也56了,真是唏嘘,很难 ...
愿意用自己的健康去搏一个血脉延续
作为旁人,是无权批判的
但是,如果连财力也不允许的话,我就敢批评他们没责任心了
本帖最后由 添米粒 于 2026-6-22 16:10 编辑
高龄生娃,对孩子很不公平,不想想自己年老体衰经济能力不行娃还小咋办?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7
今天上午看到一个新闻,一个失独妈妈70年的,历经万难又怀了一个,快生了,70年的也56了,真是唏嘘,很难 ...
某人大妹家也是失独的,试管了一个,马上二岁了。他大妹71年的,没请人现在自己带孩子,他大妹婿和别人合伙开模具厂的,活儿得亲力亲为。只希望上天眷顾他们,身体没问题就还行。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4
高领生娃,对孩子很不公平,不想想自己年老体衰经济能力不行娃还小咋办? ...
我这帖子的主人公就是
6岁的娃
瘫痪的妈
75岁的爸
现在说有经济压力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8
我这帖子的主人公就是
6岁的娃
瘫痪的妈
当时牛逼哄哄的
十多二十年前广州也曾有对老夫妻,五十多,shidu后也千方百计生了一对双胞胎,那时报纸还报道了的,自家有房,但两口子都是体力劳动者,十多年后,不堪生活重压,老夫妻那时也七十多了,然后选择了决绝方式zisha了,留下一对双胞胎,后来社区介入,委托给姑姑养,经济上社区兜底这样,那对双胞胎现在可能有二十来岁了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4
愿意用自己的健康去搏一个血脉延续
作为旁人,是无权批判的
但是,如果连财力也不允许的话,我就敢批评他 ...
是的,有钱的话最起码能解决很多问题,家庭的松弛感就会强一些。{:1_184:},像我,不生二胎一部分原因就是经济和精力不足以支撑我生二胎。
无知无畏
那女的生孩子前就有脑梗史的,自己都难保,还敢生小的。
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6
某人大妹家也是失独的,试管了一个,马上二岁了。他大妹71年的,没请人现在自己带孩子,他大妹婿和别人合 ...
不容易的,需要很大的勇气,还好他家经济条件好,妈妈有能力全程自己带孩子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8
我这帖子的主人公就是
6岁的娃
瘫痪的妈
这个故事看到过,前几年还看到他们卖房后定居南宁的社会新闻。是一对很离谱的老人。
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6
某人大妹家也是失独的,试管了一个,马上二岁了。他大妹71年的,没请人现在自己带孩子,他大妹婿和别人合 ...
看着多少有点家产?
现在50多
能再健康个20年是可以的
祝福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