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
9034
1万
论坛元老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0 生双胞胎那家也一地鸡毛
使用道具 举报
52
4065
8516
青春飞扬 发表于 2026-6-22 15:39 生双胞胎的那个?
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4 生双胞胎那个是失独后生的双胞胎,这个是儿女双全并且孙辈也快婚嫁了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4 偷偷想一下 如果没有我和我姐帮衬 我舅舅家也是一地鸡毛,呃
12
1134
3220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0 这家的爸爸前几年已经去世了
昵称漫天飞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9 你们是他的底气呀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3 详情不记得了 反正是结果让人唏嘘
小满 发表于 2026-6-22 15:57 今天上午看到一个新闻,一个失独妈妈70年的,历经万难又怀了一个,快生了,70年的也56了,真是唏嘘,很难 ...
395
2万
29
774
2074
金牌会员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4 高领生娃,对孩子很不公平,不想想自己年老体衰经济能力不行娃还小咋办? ...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8 我这帖子的主人公就是 6岁的娃 瘫痪的妈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4 愿意用自己的健康去搏一个血脉延续 作为旁人,是无权批判的 但是,如果连财力也不允许的话,我就敢批评他 ...
40
2863
6318
岁月静好 发表于 2026-6-22 16:06 某人大妹家也是失独的,试管了一个,马上二岁了。他大妹71年的,没请人现在自己带孩子,他大妹婿和别人合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3:52 , Processed in 0.03954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