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6:49

一句话

早上打车上班,
司机忍不住吐槽,说刚刚的单子,到上车点,等了五分钟乘客还没到,打电话,乘客说不用车了,请他取消他也不取消。(司机自己取消的话要罚十块钱)。
又跟平台折腾半天,才能继续接后面的单子。
高峰期,被耽误了。很生气。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前天 16:52

这就过分了,太欺负人了

CANDY 发表于 前天 16:53

有时候我打车,司机不想来接我,也让我取消.现在平台抽成很厉害,他们赚钱少了,怨气也多少对着消费者了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6:54
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说说说。
听起来像个老实人。着实沮丧。

我又说了句:没事,明天就会很顺利了!
司机终于cheer up了:对,今天接下来就会顺利了!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前天 16:55

现在司机赚钱也不好赚的~理解他们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6:55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2
这就过分了,太欺负人了

不负责任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6:56

CANDY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3
有时候我打车,司机不想来接我,也让我取消.现在平台抽成很厉害,他们赚钱少了,怨气也多少对着消费者了 ...

今天这人很老实,年纪不小了还带点天真,有点想到我舅了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前天 16:57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旧欢是好人,
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6:58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一句“接下来就很顺利了”,帮陌生人摆脱一点小沮丧。

下车时,司机还专门说句:祝你一切顺利!
老实人的笨拙真诚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7:02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5
现在司机赚钱也不好赚的~理解他们

昨天送娃打篮球,顺便逛衣服。
店里小姑娘还记得我,忘了我微信名了。我告诉她。她找半天没找到,一看,找的同音字。
另一个店员:姐姐你别理她,她没文化。

很没分寸的玩笑。

我说,这两个字是容易混淆。(其实并不)

接娃时跟娃讲,关于玩笑/冒犯/教养的界限。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前天 17:03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7
旧欢是好人,
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

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前天 17:04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3
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

管不过来的,安慰一下就很好了

肥园子 发表于 前天 17:58

都不容易呀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19:43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
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昨天 13:12
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2 17:58
都不容易呀

能谋生就不错
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昨天 13:13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3
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
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

低碳环保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 13:20

节前,我打了一次车
司机说自己从早上六点到我一点半
大概七个小时多
到账了一百多
大城市做这个营生还好,我们小地方客单价太低了

河蚌赌徒 发表于 昨天 13:38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3:20
节前,我打了一次车
司机说自己从早上六点到我一点半
大概七个小时多


上海如今网约车据说多数也就是8000多块钱一个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一句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