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9
6576
1万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412
2万
0
13
209
中级会员
40
1669
3918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2 这就过分了,太欺负人了
CANDY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3 有时候我打车,司机不想来接我,也让我取消.现在平台抽成很厉害,他们赚钱少了,怨气也多少对着消费者了 ...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 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 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5 现在司机赚钱也不好赚的~理解他们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7 旧欢是好人, 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3 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
350
9535
183
9034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2 17:58 都不容易呀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3 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 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
492
3万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3:20 节前,我打了一次车 司机说自己从早上六点到我一点半 大概七个小时多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2783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