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70|回复: 17

一句话

[复制链接]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发表于 前天 16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早上打车上班,
司机忍不住吐槽,说刚刚的单子,到上车点,等了五分钟乘客还没到,打电话,乘客说不用车了,请他取消他也不取消。(司机自己取消的话要罚十块钱)。
又跟平台折腾半天,才能继续接后面的单子。
高峰期,被耽误了。很生气。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前天 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就过分了,太欺负人了

点评

不负责任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6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回帖

20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209
发表于 前天 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我打车,司机不想来接我,也让我取消.现在平台抽成很厉害,他们赚钱少了,怨气也多少对着消费者了

点评

今天这人很老实,年纪不小了还带点天真,有点想到我舅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6: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说说说。
听起来像个老实人。着实沮丧。

我又说了句:没事,明天就会很顺利了!
司机终于cheer up了:对,今天接下来就会顺利了!

点评

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 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9:43
一句“接下来就很顺利了”,帮陌生人摆脱一点小沮丧。 下车时,司机还专门说句:祝你一切顺利! 老实人的笨拙真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6:58
旧欢是好人, 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6: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前天 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司机赚钱也不好赚的~理解他们

点评

昨天送娃打篮球,顺便逛衣服。 店里小姑娘还记得我,忘了我微信名了。我告诉她。她找半天没找到,一看,找的同音字。 另一个店员:姐姐你别理她,她没文化。 很没分寸的玩笑。 我说,这两个字是容易混淆。(其实并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7:0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2
这就过分了,太欺负人了

不负责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3
有时候我打车,司机不想来接我,也让我取消.现在平台抽成很厉害,他们赚钱少了,怨气也多少对着消费者了 ...

今天这人很老实,年纪不小了还带点天真,有点想到我舅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前天 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旧欢是好人,
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

点评

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7:0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6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一句“接下来就很顺利了”,帮陌生人摆脱一点小沮丧。

下车时,司机还专门说句:祝你一切顺利!
老实人的笨拙真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5
现在司机赚钱也不好赚的~理解他们

昨天送娃打篮球,顺便逛衣服。
店里小姑娘还记得我,忘了我微信名了。我告诉她。她找半天没找到,一看,找的同音字。
另一个店员:姐姐你别理她,她没文化。

很没分寸的玩笑。

我说,这两个字是容易混淆。(其实并不)

接娃时跟娃讲,关于玩笑/冒犯/教养的界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河蚌赌徒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7
旧欢是好人,
希望所有好人都平平安安

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

点评

管不过来的,安慰一下就很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7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前天 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3
一句话的事,多了我也懒得管~

管不过来的,安慰一下就很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0

主题

953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9092
发表于 前天 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不容易呀

点评

能谋生就不错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3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发表于 前天 1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欢如梦余寥寥 发表于 2026-6-22 16:54
我嗯了两声,随口接了一句:干啥都不容易啊,偶尔都会遇上点儿莫名其妙的事。

司机情绪还是没有过去,继续 ...

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
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

点评

低碳环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3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2 17:58
都不容易呀

能谋生就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6576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43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43
顺口顺手的善意我也乐意送出
能换来双方的好心情

低碳环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昨天 1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节前,我打了一次车
司机说自己从早上六点到我一点半
大概七个小时多
到账了一百多
大城市做这个营生还好,我们小地方客单价太低了

点评

上海如今网约车据说多数也就是8000多块钱一个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3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1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9873
发表于 昨天 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3:20
节前,我打了一次车
司机说自己从早上六点到我一点半
大概七个小时多

上海如今网约车据说多数也就是8000多块钱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57 , Processed in 0.027836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