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18:25

字是不是变小了?

如题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 18:25

恢复原状了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18:41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5
恢复原状了
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前天 19:37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1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
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前天 19:51
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7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
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
我就想字大一点

眼睛不行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我的感觉字小了呢😓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
我就想字大一点

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

口木子 发表于 前天 21:12

我感觉变大了。
{:4_135:}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21:16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

电脑版?
电脑上看?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前天 21:16

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2
我感觉变大了。

手机上看?

口木子 发表于 昨天 05:28
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6
手机上看?

电脑看的

冷月清秋 发表于 昨天 06:37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

喜乐安宁 发表于 昨天 09:42
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06:37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

还好,我们这里老年人比较多,字体大一点好{:5_143:}

清风 发表于 昨天 13:05

电脑上字变大了,我还奇怪我没调呀,别的平台还是原样

源来如此 发表于 昨天 14:15

我的字变大了,怎么的喃

源来如此 发表于 昨天 14:16

难道他也知道我老花了?

源来如此 发表于 昨天 14:16

我想调小点,在哪调呀

双城故事 发表于 昨天 14:24

字变大了

岁月忽已晚 发表于 昨天 17:34

电脑上字体变大了,最近没拿手机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字是不是变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