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是不是变小了?
如题 恢复原状了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5恢复原状了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1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 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7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我就想字大一点
眼睛不行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我的感觉字小了呢😓 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我就想字大一点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 我感觉变大了。
{:4_135:}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
电脑版?
电脑上看? 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2
我感觉变大了。
手机上看?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6
手机上看?
电脑看的 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 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06:37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
还好,我们这里老年人比较多,字体大一点好{:5_143:} 电脑上字变大了,我还奇怪我没调呀,别的平台还是原样 我的字变大了,怎么的喃
难道他也知道我老花了?
我想调小点,在哪调呀 字变大了 电脑上字体变大了,最近没拿手机看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