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75|回复: 19

字是不是变小了?

[复制链接]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发表于 前天 1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题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前天 1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恢复原状了

点评
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8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18:25
恢复原状了
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

点评
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 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 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19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3

主题

9034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7552
发表于 前天 19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18:41
我怎么看着比之前小呢😓
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
点评
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 我就想字大一点 眼睛不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前天 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点评
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6:37
我的感觉字小了呢😓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7
好像跟原来的一样了
好像又没消息提示了
应该还在抽空断断续续调试中
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
我就想字大一点

眼睛不行

点评
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0: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我的感觉字小了呢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2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2300
发表于 前天 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盈盈逛理财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有没有消息提示不影响我

我就想字大一点
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

点评

电脑版? 电脑上看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1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45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150
发表于 前天 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变大了。

点评

手机上看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前天 21:16
颜值 666666
帅、美、萌、胖、瘦、赢、福、胜、顺、喜
女神、男神、菜籽、鲜肉、好运
竞猜狂人、常胜将军、资深板油、霸道总裁、鲜衣怒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2 20:14
电脑版字大,好大,哈哈哈

电脑版?
电脑上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0

主题

7858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5900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1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木子 发表于 2026-6-22 21:12
我感觉变大了。

手机上看?

点评

电脑看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5:2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1453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150
发表于 昨天 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脑看的
颜值 666666
帅、美、萌、胖、瘦、赢、福、胜、顺、喜
女神、男神、菜籽、鲜肉、好运
竞猜狂人、常胜将军、资深板油、霸道总裁、鲜衣怒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

主题

6480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426
发表于 昨天 0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乐安宁 发表于 2026-6-22 19:51
我感觉变大了,好像变成老年人体了~
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

点评

还好,我们这里老年人比较多,字体大一点好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9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669

回帖

3918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918
发表于 昨天 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月清秋 发表于 2026-6-23 06:37
我也觉得字变大了,还有种失落感,要人照顾老年人字体。

还好,我们这里老年人比较多,字体大一点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99

回帖

263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636
发表于 昨天 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上字变大了,我还奇怪我没调呀,别的平台还是原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4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6
QQ
发表于 昨天 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字变大了,怎么的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4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6
QQ
发表于 昨天 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他也知道我老花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回帖

4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积分
496
QQ
发表于 昨天 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调小点,在哪调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回帖

7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积分
726
发表于 昨天 1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字变大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737

回帖

402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4020
发表于 昨天 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脑上字体变大了,最近没拿手机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4004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