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个面儿
韩红在冯小刚的电影《抓特务》的首映式上,让北京的老少爷们给个面儿。曾经,冯导的电影我也是捧场的。还有张艺谋,姜文,甚至 陈凯歌的电影,我都捧场。我们一家人是电影院的忠实拥趸。
后来,陈思成的电影、沈腾的电影,王宝强的电影,吴京的电影,我们都看。也不知道从哪部电影开始,我有点厌烦了,不再想进入影院。
观众,并不是傻子。电影票对于很多家庭而言,并不便宜。当你看完电影,走出影院,觉得没有什么愉快可言的时候,就懒得费钱费时的去看了。
光环终将褪去,一切都要以作品说话。特别是现在经济不景气,让为生活奔波的普通人,给食物链顶端的人众筹,去成就他们的狂欢,这是不合理的。
看最终结果吧。
一切滤镜都会去除,这也算大学扩招的好处吧!
看过了吗?好看吗? 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-6-23 09:40 编辑
app1 发表于 2026-6-23 09:34
看过了吗?好看吗?
没有去看。
最后一部看张艺谋的电影是《满江红》,以后再没有看过所谓的名导的电影。
我宁愿看王宝强的电影,也不再看这些人的电影了。
据说王宝强有新片要上映,我准备捧场。 现在这些电影,不接地气。 葡萄架下吃葡萄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1
现在这些电影,不接地气。
反正我最近几年不怎么进电影院了 支持楼主,拒绝烂片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3 10:38
支持楼主,拒绝烂片
前所未有之大变局,我们拭目以待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