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0|回复: 6

走个面儿

[复制链接]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发表于 昨天 0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韩红在冯小刚的电影《抓特务》的首映式上,让北京的老少爷们给个面儿。
曾经,冯导的电影我也是捧场的。还有张艺谋,姜文,甚至 陈凯歌的电影,我都捧场。我们一家人是电影院的忠实拥趸。
后来,陈思成的电影、沈腾的电影,王宝强的电影,吴京的电影,我们都看。也不知道从哪部电影开始,我有点厌烦了,不再想进入影院。
观众,并不是傻子。电影票对于很多家庭而言,并不便宜。当你看完电影,走出影院,觉得没有什么愉快可言的时候,就懒得费钱费时的去看了。
光环终将褪去,一切都要以作品说话。特别是现在经济不景气,让为生活奔波的普通人,给食物链顶端的人众筹,去成就他们的狂欢,这是不合理的。
看最终结果吧。
一切滤镜都会去除,这也算大学扩招的好处吧!

0

主题

1208

回帖

2905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2905
发表于 昨天 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吗?好看吗?

点评

没有去看。 最后一部看张艺谋的电影是《满江红》,以后在没有看过所谓的名导的电影。 我宁愿看王宝强的电影,也不再看这些人的电影了。 据说王宝强有新片要上映,我准备捧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09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你好 于 2026-6-23 09:40 编辑
app1 发表于 2026-6-23 09:34
看过了吗?好看吗?

没有去看。
最后一部看张艺谋的电影是《满江红》,以后再没有看过所谓的名导的电影。
我宁愿看王宝强的电影,也不再看这些人的电影了。
据说王宝强有新片要上映,我准备捧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09

回帖

162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积分
1621
发表于 昨天 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些电影,不接地气。

点评

反正我最近几年不怎么进电影院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0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葡萄架下吃葡萄 发表于 2026-6-23 10:11
现在这些电影,不接地气。

反正我最近几年不怎么进电影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0

主题

9535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9092
发表于 昨天 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拒绝烂片

点评

前所未有之大变局,我们拭目以待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0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24

主题

1万

回帖

3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35437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3 10:38
支持楼主,拒绝烂片

前所未有之大变局,我们拭目以待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31 , Processed in 0.01605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