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04

互怼或添堵

说我家,八卦。

今早俺七点起,洗上洗衣机里的衣服,洗了小狗水碗等,收拾完毕,大约7:38带小狗出门遛,大约8:00,在附近一家开门了的烧腊店买了最早运到的白切粟米鸡腿(12元一只),回大约是8:05分回到家,某人已经起来了,接过小狗去抹脚之类的,约8:15我出门上班了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05

8:26分,某人在小家群里发了一条信息:(小狗)今天一口气把鸡腿吃得干干净净。

我9:00看到,回了一句:(它)饿了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07

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09

俺9:11分看到这句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看把他闲的,不怼不快。
于是我回:傻X,真是啥都要说教几句,顺其自然我就啥也不干最好。

然后,没有下文了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0

不怼不快呀,怼了就对了。

灯里秋声 发表于 昨天 11:10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07
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 ...

你家的这情商太令人捉急了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1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07
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 ...

这种挑事儿发言的方式,被怼不是正常吗,哈哈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2

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0
你家的这情商太令人捉急了

人家觉得自己相当聪明。
我这辈子可是受够了。

清风 发表于 昨天 11:14

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6
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4
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 ...
是在小家三人群里,儿子没发言,已经见惯了,习惯性视而不见。

清风 发表于 昨天 11:17

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6
是在小家三人群里,儿子没发言,已经见惯了,习惯性视而不见。

怼怼更健康{:1_164:}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8
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4
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 ...

我才懒得给他留面子了,因为他一直这样,单独说也没用,没准还以为你怕他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18

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7
怼怼更健康

真是从来就是个撩事斗非贼精贼精的主儿,尤其对他老婆。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 11:22

所以,你衡量他的什么想法让他不满了呀?{:5_136:}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昨天 11:23

这是敲打你呢

灯里秋声 发表于 昨天 11:26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3
这是敲打你呢

敲打如果没有把握赢的话就是讨骂

肥园子 发表于 昨天 11:27

安慰一下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29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2
所以,你衡量他的什么想法让他不满了呀?

他就是喜欢挑衅,尤其对我,因为那样他开心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29
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3
这是敲打你呢

是想敲打我,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。

添米粒 发表于 昨天 11:29

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7
安慰一下

谢谢小园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互怼或添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