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怼或添堵
说我家,八卦。今早俺七点起,洗上洗衣机里的衣服,洗了小狗水碗等,收拾完毕,大约7:38带小狗出门遛,大约8:00,在附近一家开门了的烧腊店买了最早运到的白切粟米鸡腿(12元一只),回大约是8:05分回到家,某人已经起来了,接过小狗去抹脚之类的,约8:15我出门上班了。
8:26分,某人在小家群里发了一条信息:(小狗)今天一口气把鸡腿吃得干干净净。
我9:00看到,回了一句:(它)饿了。 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 俺9:11分看到这句,真是气不打一处来,看把他闲的,不怼不快。
于是我回:傻X,真是啥都要说教几句,顺其自然我就啥也不干最好。
然后,没有下文了。 不怼不快呀,怼了就对了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07
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 ...
你家的这情商太令人捉急了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07
某人紧接着回:顺其自然最好,不要以自己的想法衡量别人包括狗的想法,冷暖自知。 ...
这种挑事儿发言的方式,被怼不是正常吗,哈哈 灯里秋声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0
你家的这情商太令人捉急了
人家觉得自己相当聪明。
我这辈子可是受够了。 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 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4
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 ...
是在小家三人群里,儿子没发言,已经见惯了,习惯性视而不见。 添米粒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6
是在小家三人群里,儿子没发言,已经见惯了,习惯性视而不见。
怼怼更健康{:1_164:} 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4
是三人群吗?我老公犯傻的时候我一般直接发他,小家群里还是要在孩子面前给他留点面子,哈哈哈 ...
我才懒得给他留面子了,因为他一直这样,单独说也没用,没准还以为你怕他。 清风 发表于 2026-6-23 11:17
怼怼更健康
真是从来就是个撩事斗非贼精贼精的主儿,尤其对他老婆。 所以,你衡量他的什么想法让他不满了呀?{:5_136:} 这是敲打你呢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3
这是敲打你呢
敲打如果没有把握赢的话就是讨骂 安慰一下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2
所以,你衡量他的什么想法让他不满了呀?
他就是喜欢挑衅,尤其对我,因为那样他开心。 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3
这是敲打你呢
是想敲打我,我一定不会让他失望的。 肥园子 发表于 2026-6-23 11:27
安慰一下
谢谢小园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