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楼主: 家有儿女

记录2026

 火.. 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681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549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2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2 20:27
没想到家姐比我还早开始打卡上班呢
学校的管理也太僵硬了
不过该说不说,我们单位打卡上班后,对我来说反 ...

原来劳模在这里啊,哈哈!我早上都是卡着点上班的,下班迟一点没关系。

点评

哈哈,并不是呢,我们单位的劳模那都是加班到很晚的 大领导就超级能加班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19: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万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3909
发表于 昨天 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有儿女 发表于 2026-6-22 22:05
原来劳模在这里啊,哈哈!我早上都是卡着点上班的,下班迟一点没关系。 ...

哈哈,并不是呢,我们单位的劳模那都是加班到很晚的

大领导就超级能加班

点评

那你们单位的劳模太多了,领导肯定高兴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昨天 21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81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54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家有儿女 于 2026-6-23 22:36 编辑

今天来香港了。

不得不说,香港街头的绿化,比起新加坡和上海差远了。而且吧,酒店又贵又小。住的香格里拉酒店,一千多一晚,市场价是两千多一晚,我以为应该是比较宽敞舒适的,结果连国内的亚朵酒店都不如,连早餐都不包。

来时匆忙忘了换港币,机场换港币汇率不划算。八达通实体卡需要用现金充值,我没现金。问了DP,下载了个电子版的八达通,用银联卡充值了,终于可以不用现金也能通行无阻了。

晚餐在楼下吃的菜饭,一条银鲳,一份豆腐,50港币。袁记云饺也开到香港了,一份水饺52港币,比上海贵一倍。

我一直认为香港居住那么拥挤,有啥幸福感可言呢?薪水也不会高到哪里去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819

回帖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13549
 楼主| 发表于 昨天 2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满的幸福 发表于 2026-6-23 19:18
哈哈,并不是呢,我们单位的劳模那都是加班到很晚的

大领导就超级能加班 ...

那你们单位的劳模太多了,领导肯定高兴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
GMT+8, 2026-6-24 03:51 , Processed in 0.013287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