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
3064
6641
论坛元老
素素 发表于 2026-4-22 15:31 同是正高,都是63年的,一个55岁退,一个60退,55退是四级,60退的是三级,退休工资差大约6000+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1
988
2406
金牌会员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4-22 15:36 正高三级,难多了。我们这,一个城市也没几个 四级,是高级入门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9:05 , Processed in 0.012839 second(s), 4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