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
1352
3432
论坛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492
1万
3万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4-20 16:40 你的职称不应该干到60吗?
350
9535
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4-20 16:41 不知道,现在退休的可以55退休。 我是正高了,可以到60退, 但是我想55岁就退了。
412
2万
20
3064
6641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4-20 16:52 我不了解 有人算过,说55和58,60之间 退休金差百分之好几十
楚楚不动人 发表于 2026-4-20 17:34 能差那么多?表示怀疑
40
2863
6320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4-20 17:40 我们这有个例子 55和60退,每个月差3000左右
33
934
3046
395
我552288 发表于 2026-4-20 17:46 趁着身体好,喜欢旅游的人,喜欢玩的人还是早点退的好。我没退之前老想着退早了是不是有点亏,但我还差两个 ...
林晓若 发表于 2026-4-20 17:46 要是差这么多,还是熬一熬。
无眠听雨 发表于 2026-4-20 17:54 听说是的 同是正高、一样的工龄,匹配条件一样
以梦为马 发表于 2026-4-20 18:08 说是按照规定的退休时间, 差不多可以拿到在职时的全职工资 提前,打八折
183
9034
农夫散人 发表于 2026-4-20 18:53 你现在多少岁了? 等你55时又一个政策了 白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我爱我狐 |
GMT+8, 2026-6-24 08:59 , Processed in 0.02450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5.0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